不支持Flash

姜山视点:热刺重点已转到欧战 维拉主场力阻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2:22  足球大赢家

  姜山:上周在冷门搜索中我们提到了伯明翰有逼平阿森纳的可能,最终伯明翰凭借一个较有争议的点球2比2与枪手平分秋色。本轮他们主场面对热刺,两队首回合交手,伯明翰在客场3比2取胜,爆出了一个极大的冷门。但现在热刺势头正猛,又刚刚夺得联赛杯冠军,所以伯明翰如果能在主场拿到3分,或许也会是一个心理盲点,你认为有这个可能性吗?

  金石开:热刺本赛季在联赛中可以说已经没有什么指望了,通过联赛杯拿到下赛季联盟杯参赛资格,可以说他们本赛季在国内赛场的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热刺将重点攻关联盟杯,毕竟拉莫斯很希望成为连续三届带队问鼎联盟杯的主教练。由于下周中他们将在主场遭遇埃因霍温,对手毕竟是从欧冠淘汰下来的,实力没有话说,面对埃因霍温,热刺也确实没有什么必胜的把握。所以,本周末与伯明翰一战,热刺将有可能为此分心。所以,伯明翰取胜的可能自然是不能轻易排除的。这支球队目前阵容十分整齐,本场只有后卫马丁·泰勒停赛,像冬季加盟的麦克法登、墨菲都已经成功融入球队,一方要为保级拼死一搏,争取改写8轮不胜的困境,一方则又心猿意马,这场比赛我反而是看好伯明翰不败。

  姜山:曼联、阿森纳以及切尔西本轮又是各自对手的“克星”,对于他们,你的看法如何?

  金石开:提到这几支球队,难免要落入涉及欧冠影响俗套之中,但这个因素却又真的是无法避免的。可能曼联和切尔西还稍好一点,毕竟他们下周中的欧冠是主场作战,有客场平局的优势,所以调兵遣将都会从容一些。而阿森纳就有些麻烦,一来球队目前伤病较多,爱德华多的重伤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虽然罗西基和范佩西据说恢复情况不错,但为了周中的欧冠,温格是否会冒险让他们上场还是未知数;二来,阿森纳欧冠的形势非常险峻,主场0比0战平米兰,本轮将做客圣西罗,对手擅打欧战淘汰赛是公认的。所以,阿森纳恐怕现在一门心思都放在欧战之上,再加上爱德华多断腿的那恐怖一幕足以给不少球员带来心理上的阴影,很可能导致球员在近期的比赛中畏手畏脚。而维拉虽说近些年来被枪手克制,但这支球队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的,近期更是连取2连胜,状况正佳,客场利用枪手分心欧战未必不能有所建树。

  姜山:米堡本轮主场迎战8连败的雷丁,恐怕会成为大众稳胆。但米堡一向很重视杯赛,本周中他们将与谢菲联在足总杯上进行重赛。而雷丁现在可谓输红眼了,以该队的实力来说,8连败基本已经达到极限了,随时有反弹的可能。

  金石开:其实说起来,坐镇主场的曼城日子也未必好过。维冈虽然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但他们对付曼城却极有心得,升级以来他们只在足总杯中输给过曼城,而联赛中维冈却4胜1平保持不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