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俊英超初盘:枪手欧冠分心防平 曼联客战做稳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1:56  足球大赢家

  伯明翰VS热刺 推荐:3/0

  如果两个星期前来判断,这场对阵很可能就单选“1”了。热刺的防守明显改进了很多,整体势头正在往上发展,拿下联赛杯冠军更是信心倍增。问题在于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下季欧战资格已经提前取得,距离排名第四又相差太远,担心球员们还无法集中精力备战本轮赛事。伯明翰首循环就爆冷客场击败过对手,这次借逼平阿森纳的气势有可能再下一城。

  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 推荐:3/1

  维拉近11轮才输过一场,自第7轮以来每轮都能进球,这一数据在英超傲视群雄。无论是快速反击还是定位球的利用都有非常默契的套路,尽管已经14年客场未胜枪手,但这次依然能制造足够的麻烦。上周遭遇双重打击后阿森纳要及时振作,估计也不会由于下周欧冠作客圣西罗而有所保留。他们在主场的攻击力很有保障,沃尔科特找到爆发点很关键,否则进球压力太多施加在阿德巴约一个人的肩上。

  西汉姆VS切尔西 推荐:1/0

  “铁锤帮”本季防守进步最大,前26场英超仅失23球,可与四大豪门媲美。只可惜锋线上贝拉米和萨莫拉长期养伤,大大影响了他们的攻击力。“豪门克星”的绰号不是白拿的,曼联和利物浦都在厄普顿公园球场被绝杀,足以引起切尔西队警惕。格兰特急需调整阵容,联赛杯决赛的人员安排令球队的进攻实力无法全面发挥,原本的边路优势也荡然无存。其实西汉姆的两个边卫喜欢压上助攻,回防速度不快,只要蓝军布阵得当,有机会小胜对手。

  纽卡斯尔VS布莱克本 推荐:1/0

  凯文·基冈真的是任重道远:球队士气低落,后防凌乱不堪,中场没有创造力,锋线几乎毫无特点。10轮不胜了,最后11轮的对手中包括布莱克本在内有7队都是前十名的,能熬过这个赛季就是胜利了。马克·休斯的球队经历4轮不胜的低潮后,上周到美国集体休假归来,马上龙精虎猛,估计又能冲上几轮。他们一直把目标定在前6名,希望再次晋级联盟杯赛场,本战如果全力以赴应该能取胜。

  米德尔斯堡VS雷丁 推荐:3/1

  雷丁看起来有“降级相”,8连败还真的止不住,很难想象差不多这批人马上季最后能排在第8位。所谓“欲速则不达”,科佩尔一直希望能重现两翼齐飞的特色,但亨特与奥斯特的特点各队基本已经摸透,两个边卫回防速度慢的弱点也众所周知。反倒在客场他们不敢投入太多力量到进攻当中,防守稍为可靠一些。米德尔斯堡整体一直在慢慢进步之中,定位球很有威胁,只是破密集防守能力不足的问题。

  富勒姆VS曼联 推荐:0

  恐怕是本期唯一可以单选的场次。万一富勒姆队真的降级,只能怪法耶兹看走眼,上季末找来桑切斯作教练,高估了他的能力。他那套长传冲吊的战术或许能在北爱尔兰队奏效,但在英超却行不通。如今老帅霍奇森“拨乱反正”已经来不及了,球员们要适应两套完全不同的战术系统时间不够,没办法演练出自己的“杀手锏”。曼联进入冲刺阶段了,后防保持得不错,中前场的轮换弗爵爷也找到感觉,萨哈归队增强锋线实力,这个客场不会有任何松懈。

  德比郡VS桑德兰 推荐:1/0

  桑德兰队如基恩所言,就是缺少客场的信心。近期对阵前10排名的布莱克本和朴茨茅斯都只是输了一个点球,场面都非常接近。面对21轮不胜的德比郡,他们应该鼓起勇气,力拼本季客场首胜。朱厄尔最近火气很大,认为队里很多球员不配在英超踢球,感觉他有点控制不住更衣室,几个老队员成为“牺牲品”。可是实力也就摆在那了,他一月份引进的新援也没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想赢球,难!

  曼城VS维冈 推荐:3/1

  进入下半季曼城其实都在走下坡路,只是倾力一击在德比战踢出一场代表作,目前人员状况决定他们无法维持那场比赛的超高水准。彼得罗夫停赛极大地影响他们左路的进攻,墨西哥新星卡斯蒂略与厄瓜多尔的凯塞多还没那么快适应英超,如果瓦塞尔能和本贾尼配合好,有望带来关键的进球。维冈队客场成绩很差,但毕竟布鲁斯也率队逼平过利物浦,以往带伯明翰的时候碰强队死守也有一套办法,就看球员们的执行情况如何了。说不定能爆个小冷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