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周韵视线之七星论剑:第六星位小数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从近期奖号来看,双数“4、6”及单数“1、9”较为活跃,叠码仍在第三、四位和第四、五位常驻不衰,另外上下期重码也在第一和第七两个位置发力,类似的惯性分布较为常见,今晚尤其要盯防第三、四位出现叠码的情形。

  从各个星位来看,第一星位在连续开出三期单数后,近两期“6”连续开出,目前五期内首位均为“3”的倍数码,随后看好“2、4、8”走高。隔期码关注“0、7”。

  第二星位刚在近两期开出相生号码“4、9”,鉴于大数也在此区发力达四期,今晚不妨关注小数,“0、3、4”可跟进,隔期码追“8”。

  第三星位隔期码较为活跃,先前“6、8”频繁开出,随后跟进隔期码“0、1”,防冷号“3、4”反弹。

  第四星位关注“3、6”,冷号防“8”。

  第五星位之前曾经连续十四期开出大数,最近小数已经反弹三期,估计随后小数还会跳出,今晚防“1、2、4”。

  第六星位小数当家,八期内只一枚大数发力,看好“7、8”,留意冷码“5”。

  第七星位在三期小数过后,明晚冷码防“7”,此码断档将近二十期,隔期码追“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