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彩意甲分析:米兰双雄分头出击 罗马硬撼佛罗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4:54  足球大赢家

  周日晚上的意大利甲组联赛赛事,罗马在主场将大战费伦天拿;而拉素将作客卡利亚里。

  罗马近况表现不俗,近6战取得4胜2负的成绩,上仗欧冠杯在主场2比1击败皇家马德里,球员信心大增,今仗迎战实力不相上下的费伦天拿,借着主场之利,可被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古斯和祖安今仗因伤将无缘为球队披甲,而A.文仙尼亦被禁赛无法上阵。

  费伦天拿近期表现亦不错,上仗主场2比1击败洛辛堡在欧协杯成功晋级,近3战全胜,而球队开季至今客场均有不俗表现,今仗到访罗马未处下风。阵中有保坦沙、M.柏斯基尔和P.奥斯华度纷纷被列入伤兵名单中。

  拉素作客誓取卡利亚里

  拉素近期表现有所回勇,在近6战只得1负,上仗在主场更3比0大胜阿特兰大,球员士气高涨,今仗作客面对榜末球队卡利亚里,誓要全取3分力争连胜。芬曼尼、沙利及梅达利尼因伤将无法上阵。

  今季表现差劲的卡利亚里依然未有起色,近6战只得1胜,而且开季至今球队在主场只得2胜,今仗虽然主场出战,但面对近况不俗的拉素实难望乐观。阵容方面,M.费利、米捷尼及沙拿因伤倦勤,而D.干迪今仗亦被罚停赛。

  澳彩意甲分析:意甲双雄分头出击

  周日晚上的意大利甲组联赛赛事,国际米兰将作客面对森多利亚;而AC米兰则在主场迎战巴勒莫。

  国际米兰在周中的欧冠杯作客0比2不敌利物浦,球员信心定必有影响,但球队今季在联赛仍然保持不败身,而且在联赛亦正值三连胜,今仗客场出击森多利亚,誓要取胜挽回信心。阵容方面,今仗有达确特、森姆尔、哥杜巴及路尔斯占美尼斯被列入伤兵名单,而锋线方面则由苏亚素搭档伊巴谦莫域。

  森多利亚近期表现不俗,近6战3胜1和2负,而且在主场更正值两连胜,不过今仗要面对实力强劲的国际米兰,纵使有主场之利亦难望乐观。今仗阵中有蒙迪拿、P.森马高和色拉因伤倦勤,而S.禾比亦被禁赛无法上阵。

  AC米兰主场誓取胜

  AC米兰近期表现有所回落,上仗欧冠杯作客0比0闷和阿仙奴已三连和,而且在最近2战均未射入过1球,前锋状态未如理想,今仗回到主场面对巴勒莫定必全力出击,誓要取胜。今仗有迪达、尼斯达和朗拿度因伤缺阵,卡历将正选上阵为球队把关。

  巴勒莫近况飘忽,近战只得2胜4负,而且近2次作客亦落败而回,今仗作客面对实力不弱的AC米兰,取胜机会不大。阵容方面,卡佩安奴和米哥利双双因伤不能上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