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盘口解析:斯图加主场不稳 不来梅客战可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9:33  足球大赢家

  本期强队让1球或以上的比赛估计只有三场,分别是主场的利物浦让米德尔斯堡、做客的阿森纳让伯明翰、作客的曼联让纽卡斯尔,虽然至截稿止,周中的欧冠赛果还没有全部出来,但基于目前英超联赛形势,阿森纳和曼联争冠局面已经势同水火,而利物浦连前四的位置都还没有着落,联赛若再有闪失,都不好交待,因此,上述三强争胜的决心不容怀疑,三个对手相对来说除了纽卡斯尔还尚有一点名气之外,伯明翰和米德尔斯堡的实力都相对较弱,三支豪门球队都可以考虑单选作博胆。

  本期主队让半一的比赛有四场之多,分别是:朴茨茅斯VS桑德兰、维冈VS德比郡、拜仁VS汉堡、斯图加特VS卡尔斯鲁厄。英超的两场比赛情况相对简单,由于桑德兰和德比郡至今都还没有客胜的记录,成绩是在太差,主胜几乎都可以作为博胆的候选场次,双选加一个平局纯属防冷性质。尤其是朴茨茅斯在姆瓦鲁瓦里离队之后,门前把握能力有所下降,足总杯上的表现可以作为一个提醒的信号。德甲的两场比赛双选主队不败的可靠性相对较前者为弱,拜仁对汉堡近两个赛季负多胜少,不败的几率已经打了折扣,宜慎重使用,斯图加特的近况则较卡尔斯鲁厄为差,故此德甲两场主队不败的可靠性远远不如英超的两场。

  强队一方让半球的比赛估计有四场,分别是:主场的布莱克本让博尔顿、纽伦堡让科特布斯、沃尔夫斯堡让柏林赫塔,以及做客的云达不来梅让法兰克福。布莱克本在一个半月前的联赛作客击败博尔顿之后,已经连续4轮不胜,状态有点下滑,而且该队在近6个赛季主场都没有击败过对手,情况有点令人困惑,建议剔除。纽伦堡和科特布斯在联赛属于难兄难弟,论状态纽伦堡还不如对手,再加上他们近两周都是一周双赛,体能状况已经有点吃亏,虽有往绩支持但也觉得把握性不高,同样建议剔除。沃尔夫斯堡在冬歇前后打出了一个四连胜的小高潮,球队的积分也慢慢爬到了中游偏上的位置,马加特的铁碗政策似乎开始奏效,可以继续追捧;不来梅联盟杯16强的席位已经基本锁定,次回合比赛有点走过场的味道,联赛完全可以尽全力挑战拜仁的榜首位置,因此,本场客胜甚至可以作为博胆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