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重心:对攻战有利于红军 半球低水纽伦堡值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41  体坛导报

  对攻战有利于利物浦

  利物浦VS米德尔 推荐:3

  欧冠之前的强队很容易出事,不过这一次红军只是输在了足总杯上,负于低级别球队巴恩斯利让球迷感到极大的不满,但是贝尼特斯留力欧冠,立足联赛的意图是相当明确的,否则他不会将杰拉德放到替补席上。虽然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但第四名还是要争的,论综合实力,埃弗顿、维拉和曼城都不如利物浦。

  米德尔斯堡冬季转会从荷甲海伦芬购入巴西国脚阿尔维斯,这位出色的射手早就想离开海伦芬到一家豪门,结果却到了米德尔斯堡,不过米堡近期成绩不错,自主场负于埃弗顿后,已经是连续五场不败。阿尔维斯的到来,让米堡坚定了双前锋的战术,阿利亚迭雷成为另一个人选,但从非洲杯归来的米多只能成为替补,李东国更只是打打杯赛。不过这样一来米堡在对强队的时候,就变成攻强守弱,反而不利。

  威廉开出1.40 3.75 7.00的赔率,主胜赔率较为理想,利物浦临场让一球低水或一球球半中高水,对于红军来说,三分应该是比较有把握的。

  半球低水纽伦堡值博

  纽伦堡VS科特布 推荐:3

  纽伦堡近三场只取得1平2负的战绩,上轮主力中场萨延科两黄变一红,早早被罚下,否则纽伦堡真有可能乘不来梅战术安排失当的机会,客场取得分数。科勒尔的到来让纽伦堡的锋线增加了高度,纽伦堡原来的攻击不缺速度,明塔尔和查里斯特亚斯或因伤不能出场,但对纽伦堡的攻击影响不大。科特布斯连续三场遭遇的强手,结果只取得1平2负,与纽伦堡一样,目前都要为保级而战。

  Bwin开出1.70 3.30 4.80的赔率,主胜赔率从1.75降到目前的1.70,已是对纽伦堡有利的变化,而且临场纽伦堡让半球低水,上盘也相当正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