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山视点:亚特兰大恐再吃败仗 国米此战态度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0:46  足球大赢家

  姜山:上期意西胜负彩可谓冷度十足,结果造成大奖再一次空缺的情况,本期你认为还有这种大面积开冷的可能吗?

  金石开:意甲出冷的机会依然是很大的。首先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亚特兰大与锡耶纳一战,上轮亚特兰大做客0比3惨败给拉齐奥,和阵中主力后卫卡罗齐耶里受伤缺阵有很大的关系。根据我统计的资料显示,卡罗齐耶里一旦缺阵,在很大程度上将影响亚特兰大的成绩,本赛季主场1比3不敌巴勒莫和做客1比2负热那亚,也都是卡罗齐耶里不在场上。亚特兰大的防守本就一般,而身材高大的卡罗齐耶里在场上可以说起到一柱擎天的作用,在他缺席的情况下,亚特兰大后防面对巴勒莫的阿毛里、卡瓦尼以及热那亚的博列洛这类强力前锋往往显得毫无办法,而锡耶纳的弗里克也同样是以冲击力和头球能力著称的,再加上灵活快速的马卡罗内,足够亚特兰大后方头疼。而且,本场该队还有另一名主力后卫卡佩利也遭遇停赛,后防线上损失不可谓不小。锡耶纳近期在客场打得很是开放,近个客场非胜即负,也有爆冷击败热那亚和巴勒莫的纪录。这场比赛亚特兰大在攻击力上并未受损,也不是说就没有机会利用进攻弥补后防的空缺。所以我的建议是本场双选3/0,稳健的基础上博一博客胜的大冷。

  姜山:国际米兰、罗马和AC米兰本周中都要出战欧冠,对他们,你的看法如何?

  金石开:罗马情况要好一点,毕竟欧冠是在主场作战,而且击败皇马也有利于他们信心的提升。另外佛罗伦萨本身对付强队就没有什么心得,本赛季他们面对前10名无论主客,都还没有赢过,这场球3/1是正路选择,补0的必要不大。而国米则值得我们警惕,在欧冠中,国米客场最后5分钟崩溃,结果0比2落败,这让他们的形势极其不利。本赛季曼奇尼最看重的恐怕就是欧冠赛场了,尽管下周中没有欧冠任务,但他也很有可能继续让一些主力轮休———毕竟联赛领先的优势太明显了。而桑普近期则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尤其是卡萨诺完全有恢复到巅峰时期的感觉。而且,他们在主场的成绩也有保证,所以,桑普不是利沃诺,国米如果不认真对待的话,即使输球也不是没有可能。对于这场比赛大家还是应该多关注我们周六版的临场动态,看看曼奇尼究竟会打什么主意。至于AC米兰,这场球防冷是必然的,虽然目前球队伤兵都已经复出,但经过与阿森纳的血战后还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现在谁也无法预计。而巴勒莫在上轮三大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依然击败了卡利亚里,而AC米兰明显把精力更多投入到欧冠中,这场比赛他们继续为此付出代价并不奇怪。我的建议还是3/0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