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坛周报》进球彩08024期推荐:本期意甲难出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8:28  体坛周报

  卡利亚里VS拉齐奥

  卡利亚里上轮未能延续拿分势头,不过他们连续4场都入球。本场大小球平均赔率为2.05/1.70,大球赔率较高且有上升,看好双方打出小球。波胆赔率中,除双方1比0赔率较低外,客队2比0和2比1胜的赔率也不高。卡利亚里进球选0/1,拉齐奥进球首选1次选2。

  恩波利VS卡塔尼亚

  本场小球赔率为1.65,明显较低,看好双方小比分收场。卡塔尼亚最近连败三仗,客场攻击乏力,目前做客尚无胜绩,其客场进球至多考虑1球。在SNAI公司波胆赔率中,除0比0和1比1外,只有主队几个小比分取胜赔率低于10倍,恩波利进球复选1/2。

  罗马VS佛罗伦萨

  大小球平均赔率为1.88/1.87,是本轮意甲大球赔率最低的一场,总进球很可能超过2球。连续4个客场进两球的佛罗伦萨将考验罗马防线。SNAI的波胆赔率中,主队小比分取胜赔率都较低。罗马进球可选1/2,3+可不考虑;佛罗伦萨进球希望也不小,进球彩可首选1。

  桑普多利亚VS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周中0比2负于利物浦,而桑普多利亚主场防守极佳,最近6轮仅丢两球,国际米兰本场进球不会多。本场大小球平均赔率为1.99/1.77,看好双方总进球不超过2球。波胆赔率中,主队1比0取胜的赔率为9倍,桑普多利亚也有进球的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