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俊英超初盘:朴茨茅斯主场稳胆 阿森纳防范大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53  足球大赢家

  伯明翰VS阿森纳  推荐:3/0

  很可能出现冷门的一场比赛。枪手人员紧张,近期客场惨败于热刺和曼联脚下昭示全队状态起伏会较大。特别在边路防守和争抢高空球方面令人担心。伯明翰身处降级区边缘无路可退,只有用凶狠的逼抢围堵对手,并且利用好定位球。本季他们曾经战平切尔西和利物浦,对垒豪门常有超水准发挥,借对手连续恶战曼联和米兰,倾力一击,不成功则成仁。

  富勒姆VS西汉姆  推荐:3/1

  西汉姆的客场这个赛季没有像以往那么大起大落,一度抢分比主场还多,防守较为稳固。可惜贝拉米和萨莫拉两名锋将长期养伤,球队攻击变化不多,阿什顿与卡尔顿·科尔特点过于接近,迟迟擦不出火花。富勒姆有主将布拉德复出,也引进了几名很实用的新援,整体水准有提升。但保级道路依然艰辛,他们只能寄望麦克布莱德的空中优势能发挥出来,解决入球难导致平局过多的老问题。

  布莱克本VS博尔顿  推荐:1

  布莱克本目前的状况逐渐趋于稳定,主场连续被米堡和埃弗顿拿走一分,看得出原有的进攻套路都被对手们熟知,麦卡锡持续低迷,本特利和彼德森一旦外线被堵办法不多。博尔顿最近表现不错,输给朴茨茅斯实在很冤枉,如今梅森把当初阿勒代斯的那一套重新演练得很有心得,后防引进维拉队的加里·卡希尔后效果明显。凯文·戴维斯面对老东家一定使出浑身解数,为队友铺路搭桥,就看布莱克刚果中卫桑巴有没有本事制服这个“空霸”。

  雷丁VS阿斯顿维拉  推荐:1/0

  雷丁队可谓“一泻千里”,7连败过程中近4场都没办法进球。由于主帅科佩尔一直坚持压上进攻的积极打法,并没有根据对手和自身成绩的情况调整战术,冬季转会期也没能找来能帮助队伍提升档次的球星,恐怕这回要付出降级的惨痛代价。维拉最喜欢面对这种主队抢攻的对手,他们的防守有层次,中卫组合强悍,反击速度极快。而且高中锋卡鲁上轮大爆发,上演帽子戏法,可以有效牵制主队防线,帮助维拉队力保不败,继续紧追利物浦和埃弗顿。

  朴茨茅斯VS桑德兰  推荐:3

  老雷德纳普的球队最近球运亨通,先后在联赛击败博尔顿与足总杯淘汰普雷斯顿。老门将詹姆斯直到这两年才真正进入巅峰期,经常有出神入化的演出,扑救点球也很有感觉,这给后防线吃下一颗定心丸。“非洲四大天王”回来后只要其中两位能及时恢复状态,锋线上的迪福就大有用武之地。桑德兰对客场并不重视,没有死缠烂打要守平拿一分的那种决心,近8轮都是主胜客负,估计这次也不例外。

  利物浦VS米德尔斯堡  推荐:3/1

  主场平局过多是决定利物浦提前退出联赛争冠行列的最主要原因,周中冠军杯大战后必然要进行阵容大轮换,无疑继续会出现进攻连接不够熟练的老毛病。攻坚战难度很大,哪怕能先破门,无法攻进第二球的话,随时就有被扳平的危险。米德尔斯堡连续8场各项比赛保持不败,巴西射手阿尔维斯或许还没那么快找到节奏,但如果米多和阿利亚迪耶加强配合,他们仍有在安菲尔德路进球的可能。

  维冈VS德比郡  推荐:3

  这场比赛再难打维冈也要拼下这三分,否则接下来要碰上曼城和阿森纳,难度可想而知,一不小心又掉回到降级区。论实力他们也应该占优,关键就看右路的瓦伦西亚和中锋赫斯基的表现。德比郡的边路防守较为薄弱,中卫斯塔布斯经验丰富,但还是兼顾不过来。JJB球场的恶劣草皮也让其他球队叫苦不已,德比郡进攻力一直很弱,这样一来加利和罗伯特这些新援的作用又要打折扣,实在很难有爆冷机会。

  纽卡斯尔VS曼联  推荐:1/0

  大胜阿森纳一战也让老爵爷对弗莱彻、纳尼这些二线队员充满信心,现在的争冠形势令他们每场都要力争拿到三分。纽卡斯尔陷入信心危机,基冈上任后队伍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步,或许法耶和格雷米回来后防线能好一些。可是进攻还是老样子,维杜卡跑不动,达夫快不起来,欧文拿球的机会实在太少。曼联的到访能刺激主场气氛,和上轮一样纽卡也许能踢半场好球,只是整体球员的素质不足以支撑90分钟的高质量比赛。能逼平红魔就是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