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米兰欧冠出征名单:迪达无缘 埃托奥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败铁卫复出 一大将受伤

  欧洲中部时间周一下午,皇马“金箭头”专机飞抵罗马,两条消息,一喜一忧随之传来。坏消息是左后卫马塞洛在联赛同贝蒂斯的比赛中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好消息是,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受伤44天后重新出现在了对罗马的大名单中。本赛季,海因策出场的比赛,皇马保持不败,其中联赛9场全胜,冠军杯两场平局。

  同时,皇马公布了对罗马的18人大名单。罗比尼奥、佩佩、萨维奥拉等球员因为受伤都将无缘此场争夺。

  附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萨尔加多、拉莫斯、卡纳瓦罗、海因策、托雷斯

  中场:巴普蒂斯塔、迪亚拉、古蒂、加戈、罗本、巴尔博亚、德伦特

  前锋:伊瓜因、索尔达多、劳尔、范尼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皇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卡纳瓦罗、海因策、托雷斯/古蒂、巴普蒂斯塔、迪亚拉、罗本/劳尔、范尼

  罗马:多尼/帕努奇、梅克塞斯、胡安、托内托/德罗西、皮萨罗/佩罗塔、小曼奇尼、久利/托蒂

  金童无缘落选 埃托奥伤愈复出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巴萨公布了对凯尔特人队的冠军杯18人参赛名单,最大的意外是:小将博扬无缘入选,非洲杯后归队的埃托奥则伤愈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博扬落选大名单也意味着,他将没有机会实现冠军杯最年轻进球者的梦想,目前该纪录的保持者奥弗里夸耶进球时的年龄为17岁191天。埃托奥则有望与亨利、梅西组成“三叉戟”,同时这也是“F4”埃托奥、亨利、梅西和小罗纳尔多事隔半年后再次同时出现在一份大名单之中。

  除了博扬之外,巴萨无缘客场对战凯尔特人的球员还有赞布罗塔、埃德米尔森、埃斯奎罗和受伤的霍尔克拉。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图拉姆、普约尔、加比-米利托、阿比达尔、马科斯、西尔维尼奥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德科、亚亚-图雷、古德约翰森

  前锋: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亨利、多斯桑托斯、梅西

  帕托复出静候首秀 卡拉奇亦出征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米兰当地时间18日晚),AC米兰俱乐部公布了欧洲冠军联赛1/8淘汰赛首场比赛的23人名单,年仅18岁的巴西小将帕托膝伤痊愈复出,他有望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完成个人欧冠首秀。

  主力门将迪达上轮在客场与帕尔马的比赛中在替补席意外背部受伤,因此无缘AC米兰本周的伦敦之旅。此前曾传卡拉奇训练中右手手指受伤,不过他此次仍将随队前往伦敦,看来伤情没有大碍。算上第16轮的意甲补赛,替补门将卡拉奇已在最近7场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并且在这些比赛中仅丢了3个球。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卡拉奇将在门将位置上首发,而他此前在本赛季欧冠联赛中出场过三次,没有失球。不过如果卡拉奇的右手手指不能恢复,39岁的菲奥里将出任正选。年仅19岁的AC米兰青年队门将奥福雷迪将作为三号门将出征。

  AC米兰23人名单:

  门将:卡拉奇,菲奥里,奥福雷迪;

  后卫:卡福,马尔蒂尼,内斯塔,卡拉泽,西米奇,扬库洛夫斯基,法瓦利,博内拉,奥多;

  中场:卡卡,埃莫森,加图索,西多夫,古尔库夫,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布罗基;

  前锋:吉拉迪诺,因扎吉,帕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