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博胆:图卢兹核心缺阵 罗斯托克两前锋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7:45  体坛导报

  图卢兹中后场核心缺阵

  罗斯托两前锋复出

  罗斯托VS法兰克 推荐:3

  两队的交锋纪录持平,罗斯托克在主场则占据上风,只输给过法兰克福一次,主场优势较为明显。比较看好罗斯托克拿下法兰克福。

  罗斯托克在冬歇斯后两战成绩1平1负不及法兰克福的2胜,但详细分析,罗斯托主场小负于拜仁,客场战平纽伦堡发挥也不差,不应过于低看罗斯托。

  两队目前阵容都较为整齐,法兰克福主力门将普罗尔伤痊愈,后卫查弗塔也从伤病中复出。罗斯托克方面则好消息不断,主力后卫皮尔斯和准主力后卫莫拉伊斯复出,两名在伤兵名单中的主力前锋阿加利和哈恩格预计都能赶在本轮恶战前出场,对于罗斯托克是极好的消息,另外,在此前一直脚部带伤的队长拜因利希情况非常乐观。

  这场比赛按实力客队稍占上风,但算上主场因素,主队更胜一筹,客队很难有取胜希望。可博主队凭主场优势取胜。

  图卢兹中后场核心缺阵

  欧塞尔VS图卢兹 推荐:3

  两队近六次交锋,主场球队全部获胜,而两队近12次交锋未出现1次平局,这些数据都对主队获胜是有力的支持。

  目前两队分别排16和18位,是直接的保级竞争对手,因此,主队肯定不会留情,战意很强。而主队上轮击败雷恩,客队则近期连续不胜,正值状态较差的时期。

  对欧塞尔影响最大的就是三名主力球员的伤病,门将索林,后卫米格罗特和中场卡伦伯格,至少有一人无法赶在本轮复出。图卢兹的伤病情况比欧塞尔更为严重,伤兵名单中有后卫伊卢加、姆本古,中场德尤泽,前锋桑托斯和贝尔格罗克斯,其中有三名主力球员,后卫伊卢加和中场德尤泽分别是球队中后场的核心人物,都很可能无法及时复出,相比较之下,伤病对图卢兹的实力影响更大。

  里尔近况甚佳

  里 尔VS雷 恩 推荐:3

  里尔目前排在倒数,处于降级区边缘,而雷恩比里尔多2分,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尤其是主队非常重要,身处主场的里尔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才能在保级战中占据有利的地位。

  里尔本季前期表现较差,但近期大有改善,近6战未负一场,单列6战成绩,可排在法甲第6名。而雷恩近6战的成绩只能排在倒数第5的位置,状态上里尔要比雷恩好得多。

  里尔的伤兵名单上有两名比较重要的球员,后卫里克特斯特雷是主力后卫,中场德布奇是准主力球员,目前里克特斯特雷恢复情况良好,极有希望赶上这场比赛。雷恩缺少后卫特劳雷和前锋巴迪亚雷两名替补,及主力中场勒罗伊,勒罗伊是中场的组织核心,对球队进攻作用关键。伤病情况两队相差不多,里尔稍微好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