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第08010期第一视点:德甲三强同奏凯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8:36  球经

  德甲三强同奏凯歌

  本周末,德甲联赛将展开新一轮的较量。目前在积分榜上,拜仁以3分的优势领先,不莱梅排名第二,而汉堡落后6分排名第五。这三支有希望争夺冠军的球队周末将分别出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支球队同奏凯歌的机会应该不小。

  拜仁在上轮比赛中主场被不莱梅逼平,此前也是一球小胜罗斯托克,应该说拜仁近来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不过尽管如此,他们依然领先竞争对手,不难看出拜仁的能力还是十分突出的。汉诺威一如既往的勇猛,本赛季他们目前排名联赛第八,球队具备一定能力。不过与拜仁相比,他们的能力显然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再有,汉诺威善于进攻,无论对谁都以进攻为主,这样的局面显然是拜仁愿意看到的,毕竟拜仁更善于对攻战。从两队以往交锋来看,汉诺威虽然主场5胜6平7负并不处于太大劣势,但是在过去5个赛季中汉诺威并没有战胜过对手,本场比赛还是看好拜仁获胜。

  不莱梅本轮主场对阵纽伦堡。在上轮比赛中,不莱梅客场逼平了强大的拜仁,虽然没有缩短与拜仁的差距,但是客场拿到一分足以鼓舞球队夺冠的信心。纽伦堡本季已经没有上赛季耀眼,联赛过去多半,球队依然排名倒数第三,球队保级形势都十分严峻。

  从两支球队的能力来看,主场作战的不莱梅显然优势十分明显。而往绩方面,不莱梅本地与对手交锋取得17胜5平3负的成绩,优势十分明显。而澳彩方面一球/球半的深盘足以说明对于主队的信心,如此本场比赛不莱梅获胜机会很大。

  和不莱梅一样,汉堡同样也是主场作战,他们对阵近来风头正盛的波鸿。汉堡冬歇期后表现并不理想,接连与汉诺威和勒沃库森战平,球队已经落后头羊6分,对于他们来说显然要加紧追赶。波鸿近来表现不错,上个客场击败不莱梅,冬歇期后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就能力来看,汉堡显然还是在对手之上,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过去四个赛季汉堡主场从来没有战胜过对手,但是澳彩依然一球开盘,显然对于汉堡很有信心,本场比赛汉堡有望一扫颓势。

  栾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