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胜负彩08010期数据致胜:德法遭遇克星周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43  足球大赢家

  勒芒战里昂联赛全败

  勒芒是本赛季法甲的一匹黑马,目前联赛排名第8,主场战绩也是6胜3平3负出乎人们意料,不过,他们与法甲霸主里昂的交战记录却惨不忍睹,联赛中8次交手全部输球,其中还不乏1比8的耻辱性比分。今年的联赛杯上,勒芒才打破逢里昂必败的魔咒,主场1比0击败对手,但一场杯赛的胜利,似乎很难说明问题。

  图卢兹做客欧塞尔必败

  欧塞尔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联赛中已经连续4轮不败,而图卢兹则已经遭遇3连败,而且6轮不胜。从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双方交锋17次,欧塞尔10胜2平5负优势不算很明显,但具体到主客场战绩,欧塞尔堪称图卢兹的克星。最近5次在主场遭遇图卢兹,欧塞尔取得了全胜战绩,而在所有8次主场交锋中,欧塞尔也只输过一次,其他7次全部取胜。

  雷恩做客里尔不胜

  里尔虽然这个赛季战绩不佳,但是他们历史交战对阵雷恩还是具备很大的心理优势,在过去22次交锋中,两队战绩平分秋色,里尔9胜6平7负,但里尔主场强悍,11次坐镇主场战绩7胜3平1负,唯一的一场败仗还是在杯赛中遭遇,而在联赛中,他们已经连续10个主场对雷恩保持不败。

  朗斯尼斯中意平局

  朗斯与尼斯的交手非常有特点,两队历史上交锋18次,只有7次分出了胜负,战绩是朗斯5胜2负,而其他11场全部都是平局。具体到主客场,朗斯虽然近8个联赛主场对尼斯保持不败,但其中有5场都是平局。而两队最近8次的交手中,有6次都是战成了平局,本场比赛从历史记录来看,似乎可以作为平胆。

  纽伦堡汉堡遇克星

  德甲双堡都将在本轮遭遇自己的克星,纽伦堡将在客场挑战不来梅,不过他们7年来与不来梅交手11次只赢过2场,近3次交锋不来梅取得全胜,主场则是取得5战全胜的佳绩,此外,两队的11次交手中没有一场是平局。汉堡虽然是在主场,但是对手波鸿却不好惹,双方近4次交手汉堡居然全败,而双方近10次交锋中汉堡只取得过1场胜利,主场5战2平3负没有胜绩,看来波鸿真的是汉堡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