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选九场专区:重点场次只放德甲 里昂应回避风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34  足球大赢家

  周六的胜负彩因为英超的缺席,不得不重启德法组合,过往的经验告诉我们,德法组合基本上就是爆冷的温床,尽管入选的强队不少,但如果简单地以亚洲盘口的大小作划分极有可能会吃大亏,因此,虽然我们继续沿用用亚洲盘口划分的分析方法,但在采样中已经参考了各方面的因素作出必要的取舍。

  本期主队让1球或以上的比赛估计只有两场,分别是云达不来梅VS纽伦堡、汉堡VS波鸿,云达不来梅虽然在冬歇后连续两场不胜,但纽伦堡的情况似乎更加糟糕,两队周中都有联盟杯的赛事,恰巧各自的对手都来自葡超,只是不来梅的对手布拉加仅仅在联赛位居中游,而纽伦堡的对手本菲卡却是一支刚刚从欧冠淘汰下来的劲旅,从两队的实力和近况相比较,主胜完全可以作为稳胆。汉堡同样有联盟杯的比赛任务,对手是瑞士的苏黎世,在此先不论对手的强大程度如何,就凭波鸿近两轮联赛所表现出的超强攻击力就足以让汉堡头痛,更何况自06-07赛季波鸿重返甲级之后,近三次交锋全胜的记录就足以让汉堡的主胜打上问号,本场比赛不宜单选处理,反而分出胜负的几率甚高。

  主队让半一的比赛只有一场,就是:柏林赫塔VS比勒费尔德。以冬歇后的情况作比较,柏林赫塔引进的巴西前锋拉斐尔以及塞尔维亚U21国脚卡查对球队的贡献更直接一些,至少在前场的攻击力上,两人的加盟对于球队首席射手潘泰利奇帮助非常大,相比起短兵缺将的比勒费尔德,柏林赫塔主胜的机会更大一些。

  强队一方让半球的比赛估计有三场,分别是:主场的欧塞尔让图卢兹、以及做客的拜仁和里昂两大豪门,考虑到里昂下周中有一场与曼联的欧冠首回合比赛,而他们本身也已经在联赛作客四轮不胜,建议回避;拜仁虽然也有联盟杯的比赛,但至少在联赛的不败几率甚高,再加上有往绩支持,可以安排作客队不败的双选;欧塞尔理论上对于图卢兹的优势并不明显,联赛积分也仅仅高出对手两分,在稳胆不多的情况下,结合往绩以及近况因素,主胜勉强可以充当博胆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