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维K指数胜负彩08010期动态:德法榜首都要防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特布:多特 30

  动态K指数为客队婉转试探性,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占据部分优势。整体为主胜在下降,平局和客胜走势在稍微的上升。

  杜伊斯:斯图加 03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下跌抵抗型,走势为两队呈现十字形对称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队上影线,平局基本上不变,可以排除,主胜下降的幅度刚好是客胜上升的幅度。

  汉堡:波鸿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主队不败走势,转化为主队不败上阳线走势。客胜和平局在下降,主胜在大幅度上升。

  罗斯托:法兰克 10

  动态K指数为客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两队呈现一字型平局占据优势,且主胜和客胜为相等的二合一平行线走势,转化为客队不败上影线走势。主胜和平局走势在下降,客胜走势在上升。

  赫塔:比勒菲 30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占据稍微的优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主队上阳线。平局走势基本上维持不变,客胜走势在下降,主胜走势在大幅度上升。

  卡尔斯:勒沃 30

  动态K指数为两队正弦型对称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占据稍微优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队占据稍微的优势。主胜走势在下降,平局和客胜走势在上升。主胜下降的幅度等于平局和客胜上升的幅度之和。

  汉诺威:拜仁 01

  动态K指数为客队不败上影线走势,整体走势维持不变。看好客队不败即可。

  不来梅:纽伦堡 3

  动态K指数为主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阳线,且平局和客胜为相等的二合一型,转化为两队分胜负主队上阳线。主胜的走势比较明显。

  勒芒:里昂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下跌抵抗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占据稍微的优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队上影线走势。主胜和平局走势在下降,客胜走势在大幅度上升。

  朗斯:尼斯 310

  动态K指数为客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主队不败平局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不败客胜占据稍微的优势。从整体走势看主胜和平局在下降,客胜上升了原走势的一倍。客胜不得不防。从动态指数分析,如果双选暂时选择主队不败31。

  欧塞尔:图卢兹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上阳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呈现十字形对称。主胜走势在下降,客胜和平局走势在上升。

  里尔:雷恩 13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不败平局占据优势,走势基本上维持不变。

  梅斯:瓦朗谢 03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客队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不败上阳线走势。为主胜和平局走势在下降,客胜走势在上升。本场是选择两队分胜负,还是选择客队不败,需要三维其它参数进一步参考。

  埃蒂安:南锡 31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转化为客队不败。整体为主胜走势下降了原走势的二分之一,平局稍微的下降,客胜走势上升了原走势的二分之一强。

  三维K指数博客:blog.sina.com.cn/zucaiyu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