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彩精析:勒沃硬闯地狱球场 赫塔菲作客火并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30  足球大赢家

  周四凌晨的欧协杯第五圈首回合赛事,状态不俗的PSV燕豪芬将主场对阵久疏战阵的希尔星堡;而主场生猛的士砵亭则主场对阵瑞士球会巴素利。

  埃因霍温近期表现抢眼

  在欧冠杯分组赛中被淘汰而要征战欧协杯的PSV燕豪芬近期表现不俗,不过球队在上仗联赛主场被海伦维恩迫和而未能取得五连胜,球队上下一肚闷气,今仗主场迎战希尔星堡,无论状态以及实力上都明显占优的PSV赢波问题不大。阵中有迪庄因伤未能披甲。

  作客的希尔星堡在瑞超收咧后一直未有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球员状态成疑,加上今仗要客场挑战PSV燕豪芬,希尔星堡实在没有取胜把握。预料丹尼尔安达臣会继续把关,而入球重任仍会落在拿臣身上。

  士砵亭主场无惧巴素利

  士砵亭在欧冠不幸与曼联和罗马同组惨遭淘汰,不过球队近期表现不俗,主场更已取得八连胜,今仗在欧协杯中主场面对状态一般的巴素利,主场生猛的士砵亭有望在首回合占得先机。阵中有A.施华因伤无缘披甲。

  在欧协上一圈分组赛中以4战2胜2和的不败战绩晋级第五圈的巴素利在上轮联赛主场3球大胜纳沙泰尔终止连续3场不胜的闷局,不过今仗在欧协杯中作客对阵士砵亭,客场已连续2场不胜的巴素利要取胜有难度。基柏菲特因伤倦勤。

  利华古逊硬闯地狱球场

  利华古逊在上一圈的小组赛中以首名的姿态晋身第五圈,球队今季在国内联赛的10场作客赛事只是5胜1和4负的成绩,表现不过不失,今仗要作客有“地狱主场”之称的加拉塔沙雷,有一定隐忧。由于夏古尔的体能问题,所以今仗继续由卡臣巴卡取代他的位置,杜马斯基、史基域斯和拉美露因伤倦勤,基思宁会在前线负起入球的责任,舒尼达和班尼达会在中场助攻助守。

  目前在本土联赛排第一的加拉塔沙雷在上一圈表现有点令人失望,球队最后只能依靠较佳得失球,力压希腊的彭瑞安奥斯以小组第三名出线,为了挽回球迷的信心,今仗主场出击,誓要大打“争气波”。养伤2个月的卡斯奥连干伤愈复出,今仗将联同卡尼克和奥斯碧这两名德国球员迎战对手,之前参加非国杯的桑治回到球队镇守后防,在上仗大演帽子戏法的哈根苏古会是球队入球的重要人物。

  不莱梅主场迎战布拉加

  由于在欧冠杯的小组赛中只能排在第三位,所以云达不莱梅只能在欧协杯中继续其欧洲之旅,由于曾是欧冠杯的球队,所以他的实力应在对手之上,而且球队在上场联赛作客以1比1赛和拜仁慕尼黑,证明状态回升的迹象,今仗主场出击,誓要全力争胜。伤愈复出的晓高艾美达会与归队的B.辛洛高争取入球,卡拉斯历仍因伤倦勤,马迪萨卡、杜锡和R.拿度将与取代柏辛伦位置的奥禾莫耶拿在后防线上抵挡对手,迪亚高会继续在中场指挥。

  布拉加上一圈小组赛中保持不败的纪录晋身这个合回,球队能够保持不败,主要归功于球队的防守型打法,连德甲劲队拜仁都未能击败他们,所以今仗作客出征,球队打算故技重施,加上上周在国内没有赛事要进行,在体力上亦稍为占优。P.干达拉斯、史迪维奥、云甸奴、J.佐真奴和N.马菲奥斯会合力占据中场线,务求令对手不能采取有威胁的攻势。

  维拉利尔不宜看好

  维拉利尔在欧协杯分组赛表现稳定,以3胜1和的成绩轻松晋级;另外上仗联赛作客1比0击败梅西亚后,终止连续4场不胜的闷局。阵中有马高斯辛拿及M.费南迪斯因伤倦勤,般奴苏利安奴将在中场领军,汤马臣有望伙拍尼赫特攻坚。

  圣彼德斯堡的分组赛晋级路途甚为惊险,仅仅以A组第三名的身份晋级。虽然近期2场友谊赛主场都能胜出,但面对西甲实力不俗的维拉利尔实在不宜看好。

  加泰作客火并AEK雅典

  加泰近期表现不佳,上场联赛作客1比1迫和拉科鲁尼亚后,录得连续3场不胜的成绩,今仗面对AEK雅典相信首要目标是保全身而退。格尼奴因伤缺阵,厄斯泰利预料正选把关,卡斯基路、迪拉列特和J.加维兰组成中场战线,J.艾宾及伊基查古则担起入球重任。

  AEK雅典在分组赛与维拉利尔及费伦天拿两队实力不俗的球队同组,最终只能以第三名晋级,而且球队又在其联赛录得两连败,今番即使占有主场之利亦难被看高一线。

  爱华顿技高一筹

  爱华顿经过3场不胜后于周末主场小胜雷丁一球重返胜轨,今仗面对实力较弱的白兰恩有力在首回合先取甜头。爱华顿近期伤停问题严重,领队莫耶斯将重召前锋艾耶宾尼入大军,该尼日利亚前锋在非洲杯后迟归队未有在周末对雷丁一役上阵;但中场主力阿迪达因伤缺阵,而中场加维臣和派拿亚亦因伤避战。前锋安尼捷比今仗可以伤愈复出。而莫耶斯亦召入了两名年青球员高斯宁和鲁迪威尔。卡希尔、奥士文和文奴尔费南迪斯等将在中场穿针引线,安祖庄逊和艾耶宾尼预料会是今仗锋线组合。

  挪超冠军白兰恩联赛尚未开锣,球员状态成疑,不过球队主场威力强劲,面对爱华顿有力为对手带来麻烦。希士达预料伙拍洛比云达斯在锋线争取入球。

  流浪主场赢波“拿”手

  格拉斯哥流浪近12仗取得10胜2和佳绩,今仗主场出击可望先下一城。左闸韦达卡因伤缺阵,柏巴斯可能会再次被安排踢左闸,而博富特会继续踢右闸。前锋达治维尔将开始3场的欧洲赛停赛,而丹尼卡辛的转会事宜仍未解决,他正等待国际足协允许完成过档富咸的转会手续。拿祖路禾、巴利费格逊和希丹尼将组成中场线,基思波尔特和赖史密夫合组锋线攻坚。

  彭拿典奈高斯在希腊联赛高居榜首,球队近4战全胜,不过作客该苏超榜首预料将有一番恶斗。艾云舒捷斯和M.马图斯将在中场领军,刚代表安哥拉踢非洲国家杯回国的文路祖伙拍柏比度普路斯组成双箭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