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福彩义助外来务工者返乡 2000余人顺利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30  羊城晚报

  春节临近,归家心切的外来务工人员因买票难和冰雪天,导致许多人仍滞留深圳无法返乡。上周六,深圳福彩中心推出“2008爱心福彩资助劳务工春节返乡”活动,2118位在深圳的外来劳务工,乘坐福彩提供的专车高兴返乡。

  据了解,该活动由深圳市民政局和深圳市福彩中心共同举办,这已是深圳福彩第二年推出此类活动。本次

  活动资助的在深圳工作的外来工返乡过年人数,从去年的1347人增至2118人,总费用为120万元。线路覆盖广西、云南、江西、湖南、河南、安徽等15个省共31个城市,比2007年增加6个省和13条线路。据悉,该活动从1月16日开通订票热线,第一天便有1783张车票被抢订。

  上周六,深圳长途汽车公司银湖汽车站组织50辆客车,统一把2118位已订票的外来劳务工人员统一免费送回家。可喜的是,今年深圳福彩的活动有了“爱心接力棒”,重庆市福彩中心与深圳福彩中心联动,由深圳福彩把在深圳工作的重庆劳务工送回到重庆市,再由重庆市福彩中心组织车辆,把他们分送到各自所在的区、县。据安排,重庆福彩于今天接到第一班由深圳回重庆的劳务工专车。(骆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