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转会动态:国米二号猎物遭劫 拉齐奥连购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7:20  新浪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国米租借马尼切(夏天全部买断)和尤文签下西索科当属亚平宁2008开年最大好消息,这是外籍球员进入意甲的两个最大腕球星,当然没跳出被国外淘汰后再到意甲的思路。

  同时,国米瞄准的乙级布雷西亚24岁边卫马尼尼被那不勒斯用800万截获,这个价钱对一个乙级中场来说够多的。国米本想用他和门将维维亚诺增加球队本土球员数量,应对新的冠军杯政策,他们打算用马尼尼接替索拉里,维维亚诺接替托尔多,但俱乐部意志不坚定被更重视年轻人的那不勒斯搞定,意大利U21门将维维亚诺也在多家俱乐部争夺中尚无定论。

  那不勒斯确实缺少纯正边卫,雷哈的352中路强悍可缺少两翼,他们还瞄准罗马的埃斯波西托,此人正是那不勒斯人,在罗马融入受阻,表示想去那不勒斯踢,近两天就会有定论。

  罗马没有引入,把加纳中场巴鲁索租给加拉塔萨雷半年,库福尔转会阿贾克斯几成定局,本周到荷兰体检。拉齐奥除去洛蒂托时期的转会纪录———1300万买进比安奇,还引进了乌拉圭U20主力中场卡尔达乔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后卫拉度,拉度是顶替斯滕达尔多的。

  卡尔达乔被行家看好,乌拉圭驻罗马大使博卡兰多说:“我们举双手欢迎”,大使助理阿宾是铁杆球迷,介绍道:“我看了去年在加拿大举行的世青赛,卡尔达乔真是天才。右脚强劲,位置飘忽,打边卫也可以。乌拉圭U20中前场三叉戟是他、卡瓦尼、卡塞雷斯。卡尔达乔身材不高,特点很像加尔加诺(本赛季那不勒斯的成功引援)。”

  卡尔达乔是第6个加盟拉齐奥的乌拉圭球员,他和门将穆斯雷拉是好友,穆斯雷拉本季前半段表现极差,近两轮杯赛则有神奇演出,杯赛首回合干掉紫百合有反弹之势。罗西为几个新人也量身定做了新的战术,值得期待。

  佛罗伦萨一直在冬季活跃,德拉瓦莱入主后蒙托利沃、博吉诺夫都是冬季转会品,今年他们引进了乙级皮亚琴察射手卡恰、从热那亚挖来24岁的前锋瓦伊戈、佩斯卡拉的20岁边卫迪马特奥,全是年轻人,都在前场,同时把卢波利、范登博雷(热那亚)、巴尔扎雷蒂(巴勒莫)清洗。巴尔扎雷蒂的卖出价格和转来的价格相同:380万。这个卡佩罗曾有意提拔的都灵队前队长,如此漂泊让人略感意外。

  中下游球队在南美大做文章,引进很多二、三流球员,继续体现意甲缺钱、注重实力的转会特点。上半程已有瑞士国脚因勒尔(乌迪内斯)、冰岛国脚哈弗雷德森(雷吉纳)、斯洛伐克的哈姆西克等成为意甲最佳发现。

  锡耶纳从河床引入26岁乌拉圭前锋波尔塔,上赛季进19球,还有克鲁塞罗的门将阿图尔,加上回归的老射手里加诺,锡耶纳强化了不少。亚特兰大引进20岁的塞尔维亚中场鲁多瓦诺维奇;热那亚从科林蒂安买进22岁的巴西中场维尔森,从乌拉圭买来刚满20岁的左脚边锋马塞罗,刺激进攻。

  亚平宁内部交流除了上文提及,还有布里恩扎到雷吉纳,卡利亚里的布德尔到恩波利,他是米兰青训营产品,所以应受重视;乙级前锋贾德到卡利亚里,皮亚到卡塔尼亚,乌迪内斯的前锋保鲁奇到亚特兰大。从国外回归的卢卡雷利和斯托拉里都有明确目标,前者为国家队,后者要在卡利亚里证明米兰卖掉自己是错误的,迪达表现不佳时,人们正在思忖米兰的门将备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