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欧赔精析:紫百合以和为贵 皇马剑指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9:12  体彩导报

  紫百合客战和为贵

  1、亚特兰VS雷吉纳 3

  欧洲平均赔率为1.77 3.10 4.95,支持亚盘给出主让半球超低水,实际盘为主让半球低水,欧亚观点基本一致,此盘倾向主队不败。整体平均赔率更多支持胜负局面,客队胜机没有完全抹杀,对于平局的态度反而值得怀疑。主流公司方面,易胜博调整至1.72 2.90 5.00,该变化明显支持主队胜出。综合以上判断,本场单3作胆。

  2、卡利亚VS那不勒 30

  欧洲平均赔率为2.96 2.89 2.47,支持亚盘给出客让平手/半球超高水,实际盘为客让平手/半球超高水,欧亚观点完全一致,此盘倾向胜负格局。整体平均赔率没有体现过多倾向,三项指数分布相当平均。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3.00 2.90 2.30,bet 365也不同幅度的调整了胜负指数,在基于胜负的前提之下,客胜应该首选。

  3、卡坦尼VS帕尔玛 31

  欧洲平均赔率为2.12 2.91 3.64,支持亚盘给出主让平手/半球低水,实际盘为主让平手/半球中水,欧亚观点完全一致,此盘倾向性不明显。整体平均赔率比较看低客胜,主队胜平成为主调。主流公司方面,易胜博对于帕尔马的取胜持有极度怀疑的态度,bet 365的调整趋向也赞同这一观点。本场31确保过关。

  4、恩波利VS佛罗伦 1

  欧洲平均赔率为3.59 2.94 2.12,支持亚盘给出客让平手/半球低水,实际盘为客让平手/半球超低水,欧亚观点基本一致,此盘并不利于客队取胜。整体平均赔率对于客胜持有保留态度,没有完全否定。主流公司方面,易胜博给出3.50 2.80 2.10,平局较多出现;bet 365胜平指数同升,平局易出。本场建议单搏平局。

  5、米兰VS热那亚 3

  欧洲平均赔率为1.29 4.58 10.26,支持亚盘给出主让球半低水,实际盘为主让球半低水,欧亚观点完全一致,此盘坚定支持米兰获胜。整体平均赔率同样看好米兰全取三分。主流公司方面,包括SSP在内的主胜指数集中在1.30以下,目前仍见下调,主胜没有悬念。本场单3稳胆没有问题。

  6、利沃诺VS尤 文 30

  欧洲平均赔率为4.49 3.13 1.82,支持亚盘给出客让半球低水,实际盘为客让半球低水,欧亚观点完全一致,此盘倾向主队不败。整体平均赔率倾向不够明朗,主队存在取分机会。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4.10 3.20 1.80,支持尤文胜出;bet 365独升主胜,主胜最好稍作考虑。可搏单0,防冷可补3。

  7、乌迪内VS国  米 31

  欧洲平均赔率为4.76 3.20 1.76,支持亚盘给出客让半球超低水,实际盘为客让半球/一球高水,欧亚观点有所分歧,此盘客队打出不易。整体平均赔率更多支持两队分出胜负,平局可能性稍小。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4.70 3.20 1.70,主胜明显低开;bet 365三项指数同升,高赔方打出在望。本场看好主队取分,封杀国米。

  8、都灵VS拉齐奥 10

  欧洲平均赔率为2.41 2.86 3.08,支持亚盘给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实际盘为主让平手/半球超高水,欧亚观点基本一致,此盘倾向客队不败。整体平均赔率对于平局比较看重,应当重点注意。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2.40 2.90 2.85,看好客队拿分;bet 365变化幅度极小,主胜也未被重点凸显。本场看好下盘,可走10路线。

  9、西班牙VS贝蒂斯 31

  欧洲平均赔率为1.67 3.40 5.07,支持亚盘给出主让半球/一球高水,实际盘为主让半球/一球高水,欧亚观点完全一致,此盘倾向主队不败。整体平均赔率存在冷门隐患,主胜不稳。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1.60 3.35 5.30,看好主队不败;bet 365主胜指数稍升,依据常规同样主队不败居多。本场贝蒂斯难以爆出大冷,31稳妥。

  10、拉科VS巴拉多 0

  欧洲平均赔率为2.42 3.16 2.79,支持亚盘给出主让平手/半球超高水,实际盘为主让平手低水,欧亚观点有所分歧,此盘倾向胜负格局。整体平均赔率没有明确指向,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2.35 3.15 2.70,更多支持客队不败;bet 365客胜指数稍降,利于客队打出。综合以上分析,本场单0可作一搏。

  11、马洛卡VS马竞 3

  欧洲平均赔率为2.74 3.13 2.46,支持亚盘给出客让平手/半球超高水,实际盘为主让平手低水,欧亚观点有所分歧,此盘倾向胜负居多。整体平均赔率并未看低主队,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2.75 3.20 2.30,非常顾忌主胜;bet 365大幅降主升客,排名靠前的马竞已遭低看。本场看好马洛卡力阻强大对手,其中主胜机会颇大。

  12、皇马VS比利亚 3

  目前欧洲平均赔率为1.44 3.98 7.15,支持亚盘给出主让一球低水,实际盘为主让一球高水,欧亚观点小有分歧,此盘倾向主队取胜。整体平均赔率同样看好皇马维持连胜势头,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1.40 3.80 7.50,看好主队至少一球胜出;bet 365平负指数同升,客队前景进一步恶化。本场单3可作稳胆。

  13、桑坦德VS萨拉戈 31

  欧洲平均赔率为2.19 3.16 3.17,支持亚盘给出主让平手/半球中水,实际盘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欧亚观点基本一致,此盘倾向胜负格局。整体平均赔率相对看好主队不败,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2.15 3.00 3.20,同样支持不看好客队赢球;bet 365独升客胜指数,也与上述观点相互吻合。本场状态低迷的萨拉戈萨难获取胜机会,主队不败。

  14、瓦伦西VS阿尔梅 30

  本场欧洲平均赔率为1.62 3.49 5.45,支持亚盘给出主让半球/一球中水,实际盘为主让半球/一球低水,欧亚观点基本一致,此盘倾向主队取胜。整体平均赔率最不看好平局出现,主流公司方面,SSP给出1.55 3.50 5.50,支持客队爆出大冷;bet 365胜平指数同升,突显客队一丝胜机。综合来看,本场保留主胜之余,大冷应予防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