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外媒体分析:尤文受到杯赛拖累 皇马冲击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4:26  足球大赢家

  亚特兰大vs雷吉纳

  推荐:1/0亚特兰大周中还有1轮补赛,球队在体力上没有任何优势。雷吉纳则是冬季引援最为成功的球队,防线上的奇里洛、锋线上的布里恩扎都已经融入球队并开始在比赛中做出贡献,他们如能继续保持冬歇后1胜1平的状态,客场拿分就不是奢望。

  卡利亚里vs那不勒斯

  推荐:3/0尽管卡利亚里已经连输6场,但回到主场这支球队仍有击败对手的能力,尤其是在巨大的保级压力下,卡利亚里随时可能爆发出巨大的能量。那不勒斯本场将重新拥有主力前锋萨拉耶塔,他的冲击力也会让客队得到赢球机会。

  卡坦尼亚vs帕尔玛

  推荐:3/1尽管卡塔尼亚要为意大利杯分心,但他们在主场的表现远比帕尔玛稳定,而升入意甲后卡塔尼亚与对手3次交锋还保持不败,在心理上他们也有明显优势。帕尔玛本场缺少主力后卫库托和主帅迪卡洛,以这样的阵容要改写其客场的最差战绩难度很大。

  恩波利vs佛罗伦萨

  推荐:1/0佛罗伦萨也在两队的交锋中占据绝对优势,尤其他们稳健的防守更成为恩波利难以逾越的关口。毕竟恩波利本赛季在进攻上效率一直不高,虽然在主场已经连续5场不败,但对手多是中下游球队,面对紫百合这样的劲旅仍难有赢球机会。

  AC米兰vs热那亚

  推荐:3AC米兰在下半赛季发力似乎已经成为一个习惯,在近几个赛季,安切洛蒂的球队都能从冬歇期的调整中积蓄足够的能量。热那亚的进攻过于倚重前米兰射手博列洛,但内斯塔、卡拉泽等对其的技术特点都非常熟悉,一旦博列洛被冻结,热那亚客场就失去了威胁对手的利器。

  利沃诺vs尤文图斯

  推荐:3/1尤文图斯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中也几乎是尽遣主力出场,只有布丰和内德维德得到休息机会。但连续作战和防线上的人员紧缺对尤文而言都是无法回避的难题,冬歇后他们的状态也不如已经连续9轮不败的利沃诺。本场塔瓦诺如能继续保持状态,利沃诺继续保持不败就不是问题。

  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

  推荐:1/0乌迪内斯是上赛季唯一一支两战国米都拿到分数的球队,本赛季首战也客场顽强逼和国米,本场平局因此成为不可忽视的选择。但国米毕竟在实力、状态等等方面都有绝对的优势,即使面对令自己头疼的对手,客场也绝无输球的可能。

  都灵vs拉齐奥

  推荐:1/0都灵已经连续10轮不胜,球队长长的伤病名单令其始终无法正常的发挥水平。而如今都灵的伤病情况并未好转,也就让他们缺乏扭转颓势的能力。拉齐奥近期在客场只输给了国米和罗马,而都灵显然还不具备意甲领跑双雄那样的能力。

  西班牙人VS贝蒂斯

  推荐:3经过长达14轮不败后,西班牙人终于迎来来调整时期,最近两个客场连续输给了两支升班马穆尔西亚和瓦拉多利德。不过在主场他们仍然保持着8轮不败,其中包括了击败皇马、维拉利尔,战平巴萨的经典战例。贝蒂斯自从换帅后有明显成效,只是在德比中输给了塞维利亚,不过最近3个赛季他们都没有击败西班牙人的记录。

  拉科鲁尼亚VS瓦拉多利德

  推荐:3/1拉科鲁尼亚的积分已经落后排名倒数第三的穆尔西亚4分,他们已经无法再继续承受失利的结果。尽管还无法出场,但接受两年治疗后瓦莱隆的复出无疑能够提升球队的士气。事实上在连续两个客场失利的比赛中,洛蒂纳的球队表现并不差,他们一度差点在维拉利尔的情歌球场拿到3分。瓦拉多利德无疑是表现最好的升班马,上轮击败西班牙人后联赛中已经获得三连胜,但本赛季他们在国王杯中曾被拉科淘汰,联赛中主场也只是2比2战平。

  马洛卡VS马德里竞技

  推荐:1/0联赛中连续7轮不胜的马洛卡将迎来强硬的对手马德里竞技,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各自拿到1分,上赛季两次交手也都平分秋色。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客场只有2场失利,对手分别是皇马和巴萨,其余7个客场4胜3平保持不败,是近些年来表现最为稳定的。已经连续5个主场未尝胜绩的马洛卡要想取得3分显然有很大难度,不过双方周中都有国王杯任务,连续消耗下平局的可能不小。

  皇家马德里VS维拉利尔

  推荐:3七连胜的皇马将在主场迎来一个难缠的对手维拉利尔,在前两个赛季中,潜水艇几乎完全克制了银河舰队,4次交手皇马3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手中皇马以一场酣畅淋漓的5比0大胜一扫阴霾,那是皇马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七连胜对于皇马来说并非很难做到,但连续6场保持不失球才是更大的亮点,尼哈特、皮雷等如果无法敲开卡西利亚斯的球门,他们糟糕的后防线将受到惩罚。

  桑坦德VS萨拉戈萨

  推荐:3/1一周前的国王杯中双方刚有过交手,桑坦德主场4比2大胜将萨拉戈萨淘汰出局,不过这也让萨拉戈萨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了体力上的优势。桑坦德本赛季在主场只有一次输球记录,0比2输给了维拉利尔,而萨拉戈萨今年的表现让人失望,尤其在客场,除了击败升班马阿尔梅里亚外就没有拿到过3分。以这样的表现客场要想复仇难度很大,不过乘对手两线作战取得一分有不小机会。

  瓦伦西亚VS阿尔梅里亚

  推荐:3/1荷兰人科曼在瓦伦西亚的革命仍然看不到丝毫效果,上轮在德比大战中三球惨败给维拉利尔,而且周中国王杯也会分散精力。但坦白而言瓦伦西亚的阵容仍然具备冲击欧战资格的实力,而且球队仍然在补充新的血液,最新的球员是荷兰国脚马杜罗。阿尔梅里亚在客场并不算难缠的对手,对于蝙蝠军团来说这个一个不错的取得3分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