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日彩任九策略:稳胆淘汰罗马 那不勒斯双选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23:36  足球大赢家

  本周意西组合总体上呈现出一面倒的意甲易、西甲难的状况。在14场比赛当中,强弱悬殊的比赛就有四场,以亚洲赔率划分,主队让一球或以上的比赛按照让球的大小顺序分别是:罗马VS卡塔尼亚、国际米兰VS帕尔玛、巴塞罗那VS桑坦德、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以上的四支强队表面上尤文图斯的让球比例最少,仅让对手一球,但是如果比较一下他们各自的主场胜率,巴塞罗那目前是9胜1负、国际米兰是8胜1平、尤文图斯是7胜1平1负,只有罗马的主场成绩是5胜2平1负,也就是说罗马才是上述四大豪门当中主场胜率最低的一支强队。从以上的罗列出的主场胜率这一角度出发,虽然四支强队都是不错稳胆的材料,但如果只选三,建议首先淘汰罗马。

  本期亚洲盘口让半一的比赛只有一场,就是巴勒莫VS锡耶纳,巴勒莫的优势虽然没有前面四强这么明显,但西西里岛的主场优势仍然是一种不可忽视的因素,本赛季他们除了在首轮比赛被罗马偷袭得手之外,两支强大的米兰队都没有在此如愿获胜,以锡耶纳客场1胜2平5负的作战能力就更难了,估计双选主队不败可以锁定。本轮让半球的比赛有两场,分别是利沃诺VS恩波利和乌迪内斯VSAC米兰,前者是主队让球,后者是客队让球,虽然性质有点不一样,但实际效果基本相同。

  经过前面的一个简单划分,本期的任九组合已经选出当中的七场比赛,剩下的两个名额必须在余下的七场比赛当中七选二,除巴塞罗那之外的五场西甲比赛,当中有三场比赛估计主客呈平手的均势,分别是:马德里竞技VS皇马、莱万特VS马洛卡、瓦拉多利德VS西班牙人,这样的比赛无论是任何赛果都不属于意外,只能首选剔除。余下的两场比赛:阿尔梅里亚VS拉科鲁尼亚、奥萨苏纳VS毕尔巴鄂估计是主队让平半,连同两场盘口相同的意甲:那不勒斯VS拉齐奥、雷吉纳VS卡利亚里,只能考虑四选二。从各自的客队成绩作比较,拉齐奥的客场成绩是1胜4平3负、在联赛垫底的卡利亚里则是1胜2平6负,这样的客场成绩显然无法和拉科鲁尼亚或者毕尔巴鄂相提并论,双选主场不败只好首选那不勒斯和雷吉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