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维K指胜负彩08003期动态:德比郡有望迎来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切尔西 03

  动态K指数为主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客胜上阳线。后势客胜的走势在下降,平局和主胜的走势在缓慢的提升,即使这样客胜还依然占据较大优势。

  富勒姆:阿森纳 01

  动态K指数客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客队不败上阳线,转化为客队不败。后势为客胜占据较大的优势,基本上是平局的二倍,转化为客胜和平局基本上为重合,从走势来看平局还是需要防范的。

  布莱克:米德尔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下跌抵抗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上阳线,转化为主队不败上影线,走势为主胜和客胜都在下降,平局走势在逐步上升。暂时可以胆3即可。

  热刺:桑德兰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上阳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主队稍微占据优势。后势为主胜走势在下降,客胜和平局在上升。

  雷丁:曼联 03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客胜上阳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十字形对称。平局和客胜走势在下降,尤其客胜下降明显,主胜走势在提升。本场如果存在冷门则是主胜为大冷。

  朴茨茅:德比郡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不败上影线。走势为主胜和客胜同时在下降,平局在缓慢的上升,对于平局的走势趋势比较大。

  纽卡斯尔:博尔顿 31

  动态K指数主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占据稍微优势,转化为主队不败上影线。客胜走势下降了二分之一,平局走势维持不变,主胜走势在大幅上升。

  欧塞尔:斯特拉 30

  动态K指数客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上影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队占据稍微的优势。客胜上升较为缓慢,平局上升为原来的3倍,主胜下降了原来的三分之一。

  勒芒:波尔多 30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胜平负三项走势没有拉开,基本上为重合,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队占据优势。主胜在平缓下降,平局下降为原来的三分之一,客胜上升为原来的三分之一。

  索肖:里尔 10

  动态K指数为客队不败走势,由客胜占据稍微优势,转化为平局占据稍微的优势。总体走势为暂时为客队不败。

  洛里昂:日耳曼 310

  动态K指数客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客队不败客胜占据微弱优势,胜平负三项走势没有拉开,基本上为重合,转化为主队不败,平局占据优势,主胜与客胜比较占据稍微的优势。暂时选择平局为首选,主胜和客胜不好判断则全选。

  马赛:瓦朗谢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影线,转化为客队不败上影线,客胜占据稍微的优势,主胜和平局为相等的二合一走势。

  图卢兹:卡昂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下跌抵抗型,走势为主队不败平局占据优势,转化为客队不败上影线,客胜占据稍微的优势,平局和主胜为相等等二合一走势。主胜和平局走势在下降,客胜走势在提升。

  埃蒂安:雷恩 30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影线,平局和客胜为二合一重合走势,转化为两队分胜负客队占据稍微优势。主胜和平局走势在下降,客胜指数在上升。

  三维盘口指数将在周五更新

  终极推荐在周六更新

  blog.sina.com.cn/zucaiyuc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