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益时报1刀戏福彩3D号码精选:提防大数全面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05  公益时报

  前期关于设防“3—6出1码、7—9出1码”或“3—9开全所有号码”这两种形态都得到奖号验证。近期奖号中,最为活跃的是0路号码,本期全0路号码的开出,也使得3连续三期开出,成为近期最大的热号,从最小号的走势看,近三期分别为0、1、3,形成上行趋势,从组选图看,0也完成了近期对称走势,后期可能转冷。

  从奖号均衡原则出发,前期小数明显活跃,开出比例增多,大数需要调整,本期2大1小格局的开出,有望引发大小数的调整,可重点考虑以2或4打头的号码。

  从和值走势看,近期也恢复到主流范围内,和尾8再次开出,和尾1也复苏,后期仍可考虑10—17点之间为主。

  推 荐:056、057、058、059、067、078、079、167、178、2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