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精析:周中国王杯冷门频出 提防马竞主场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21:54  足球大赢家

  经过周中一轮的西班牙杯的比赛,除了赫塔菲3比0大胜莱万特、西班牙人作客不败的赛果比较正路之外,其余涉及周末胜负彩球队的赛果大都比较冷门,维尔瓦1比0击败了维拉利尔、沉沦多时的瓦伦西亚终于实现了反弹,作客2比1击败贝蒂斯,两支马德里豪门更是双双在昨晚的比赛中被对手狙击,马德里竞技主场未能拿下升班马瓦拉多利德,只能和对手闷和0比0,皇马作客1比2被马洛卡击败,出师不利。

  上述的赛果无可避免会对周末的联赛有一定的牵制作用,之前我们参考球队近况选择马德里竞技作为博胆,现在看来有点乐观得过了头,瓦伦西亚新年之后连赢两场杯赛,联赛平一场,成绩虽然不算非常理想,但止跌回稳的迹象也相当明显,权衡各方面因素,建议将周四本场的主胜博胆调整为分出胜负。贝蒂斯和赫塔菲的一起一落最难处理,论状态显然赫塔菲占优,但贝蒂斯的主场因素你也不好全然不顾,综合本期意西组合的全部14场比赛,本场也是属于应该全包的一场比赛。瓦拉多利德和维尔瓦周中都有不俗的表现,要对比赛作出一个准确的判断实在很难,两队最近在联赛平局较多,在大单保留全包的基础上,精选单可以继续沿用平局作为一博。西班牙人在周四研究的时候就想拿来当客胜博胆,结果最后还是屈服于客队4胜4平1负的作客成绩,保守地选择了10,其实对于这样的比赛,除了客胜不打算拿掉之外,补3和补1几率是一样的,从博冷的角度,补3也许更有博胆价值。

  莱万特延续着原有的颓势,皇马纵使刚刚不敌马洛卡,但击败莱万特这些残兵老将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客胜不妨继续保留。维拉利尔尽管主胜只有六成的把握,但在金额有限的投注单中,这样的球队主胜不选,其他的就更难选择了,主胜博胆只好继续保留。

  意甲本轮属于冬歇之后的首轮比赛,除了两支米兰远赴阿联酋迪拜集训之外,巴勒莫和佛罗伦萨也选择了西班牙作为集训地,其余的球队这两天情况变化不多,本周的意甲部分暂时不做大的改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