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选九场四胆法:意甲豪门可信任 英西对决不要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41  足球大赢家

  稳胆:意甲豪门更值得看好

  AC米兰为了应付周中的冠军联赛首轮比赛,已经在上周末的联赛当中收起部分的主力,卡卡、皮尔洛、奥多、因扎吉等几名参加了上周国家队比赛的国脚都没有随队前往锡耶纳,而是留在米兰休息,目的就是为了养精蓄锐以准备卫冕路上的第一场比赛。而本菲卡阵中有前AC米兰旧将鲁伊·科斯塔以及葡萄牙国家队主力前锋戈麦斯,不过,两队的整体实力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特别是在西芒等人离队之后,本菲卡的实力有了一定的下滑。相信凭借着丰富的冠军联赛比赛经验,拥有主场之利的AC米兰首仗定将在圣西罗全取3分。

  从欧联小组赛的分组情况来看,B组除了切尔西之外,沙尔克和瓦伦西亚都是硬骨头,他们相互之间的比赛谁都不敢说有绝对的得分把握,因此,该组唯一实力较弱的罗森博格成了大家争分的对象,如果谁在这支球队身上栽跟斗,便有可能招致灾难性的后果,切尔西的主胜毫无悬念。

  本赛季的里昂似乎再难以同以往的几个赛季相提并论,由于季前几乎已经将整个中后场的主力阵容套现,佩兰接手后的里昂几乎是一种重组的状态,出于长远利益的考虑,目前阵中的多名主力本泽马、贝纳法等都是刚满20岁的年青球员,以这样的一种状态指望能够马上出成绩显然不现实,巴塞罗那目前的阵容几乎可以用梦幻来形容,里昂的首个小组赛对手碰上他们,只能自认倒霉。

  连同季前的意大利超级杯击败

国际米兰,罗马已经在本赛季的4场正式比赛当中取得4连胜,由托蒂以及新加盟的前巴塞罗那名将久利所组成的锋线杀伤力相当大,4场比赛就已经取得8个入球,后防方面虽然走了齐沃,但新从勒沃库森引进的巴西中卫胡安经验老到,由他和梅克斯组成的后卫线至今1球不失,效果相当不错。基辅迪纳摩目前在联赛仅排名第三,班霸地位已经被顿涅茨克矿工所取代,做客罗马得分机会不大。

  双选:马赛不会重蹈联赛覆辙

  马赛虽然刚刚在联赛负于图卢兹,但场面并不落下风,比赛失利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由于在联赛开局不利,球队心急抢分阵型压得过前,令图鲁兹方面有机会两次反击得手,另一个原因是阵中阿尔巴尼亚国脚、主力中场卡纳累积三张黄牌停赛,缺少了中路的防守屏障,马赛的后防难免出现漏洞。但本场比赛由于性质不一样,卡纳的复出有望令马赛的防守重回正常轨道,再加上有主场之利,对手实力普通,主场不败应在情理当中。

  

利物浦本赛季的引援力度相当大,就买入球员一项就已经花费超过了五千万英镑,扩充实力就是为了可以有两套能力相当的阵容来应付双线作赛,上轮联赛中他们雪藏了马斯切拉诺、杰拉德以及托雷斯等多名主力,并付出一场平局的代价,就是为了能在欧联首轮取得开门红。而波尔图作为葡超班霸,联赛也取得了4连胜开局,阵中阿根廷前锋洛佩斯以及攻击中场夸雷斯马最近都频频有进账,实力不容少视,稍嫌遗憾的就是葡萄牙名将波斯蒂加以及6名球员因伤缺阵,估计未必可以全取3分。

  由舒斯特领衔的

皇马本赛季开局相当顺利,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仍然取得三连胜开局,3场比赛就取得了10个入球,球队在打法上果然实现了舒斯特的就职承诺,打出漂亮悦目的攻势足球,而且,刚刚本赛季新引进的几名球员状态十足,像斯内德已经在3场联赛中打进4球,以这样的状态,皇马确实“有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底气。而不来梅的情况似乎不妙,在克罗泽离队之后,他们暂时还找不到类似的替代角色,再加上本来就防守不稳,5场联赛就失掉了11球,上周末更是在客场0比3惨败给多特蒙德,以这样的状况再加上历来做客西班牙的糟糕战绩,本周中前往伯纳乌实在不敢有太多的奢望。

  剔除:英西大战最好不碰

  对于实力相近的球队之间的对碰,只能列入剔除行列,当中沙尔克与瓦伦西亚、顿涅茨矿工与凯尔特人、格拉斯哥流浪与斯图加特、阿森纳与塞维利亚等比赛都属于上述行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