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路意甲初盘:巴勒莫难言稳胜 帕尔马主场首选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37  足球大赢家

  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佛罗伦萨本赛季抱负很大,虽然比较低调,但他们的三条线实力均很强,有冲击前四名且两线作战的能力。这个队的特点是主场善战,且防守好,上赛季是意甲失球最少的队。亚特兰大上赛季以攻为主,攻强守弱。本赛季买入3名当打后卫,防守加强,进攻也没减弱。本轮客场最多是个平局。佛罗伦萨不败。

  热那亚VS利沃诺:作为升班马,热那亚买入了不少实用的球员,首战负于米兰正常,上轮客场逼平卡塔尼亚表现也不错。利沃诺走了卢卡雷利似乎丢了魂,虽买入詹尼凯达等不少名将却不见成效,大比分连败于尤文和巴勒莫。不过通过磨合,本场他们的表现应当好一些,首选平局,热那亚不败。

  

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尤文上轮虽战胜了卡利亚里,但暴露后防线问题不少。乌迪首战国米客场表现出色,但回到主场竟0比5惨败于那不勒斯,状态起伏太大。不过本场面对尤文缺兵少将的防线,夸利亚雷拉和迪纳塔莱、阿萨莫阿等可能会有所作为。首选平局,尤文不败。

  雷吉纳VS罗马:雷吉纳上赛季就是平局大王,本赛季上来又连平2场。本赛季他们卖掉了所有值钱的球员,实力明显下降。罗马两战两胜,气势如虹,被列为夺冠热门之一,全队人员整齐,心态不错,客场又历来善战,本场应当拿下。

  那不勒斯VS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首战意外失利,次战客场大胜乌迪,起伏之大令人瞠目,从引援看他们有实力,但心态不稳。桑普本赛季攻击力有较大提升,而且整体作战一贯不错,如能顶住那不勒斯的疯狂进攻,客场求胜亦有可能。本场当见胜负。

  巴勒莫VS都灵:巴勒莫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经验和默契没有问题,但他们主场作战成绩不佳,可能是压力太大心态急躁所致。都灵本赛季人员有较大补充,也是有抱负的球队,连续以2比1平了拉齐奥和雷吉纳,表现出攻强守弱的特点,故巴勒莫不敢言必胜,要考虑平局的可能。

  帕尔玛VS卡利亚里:帕尔玛1平1负战绩不佳,两场丢4球暴露出后防不稳的问题,有激情但欠沉稳这是他们的老毛病了。卡利亚里卖出苏阿索等大牌后本不被看好,但首战客胜那不勒斯,次战虽2比3负于尤文但广受好评。首选平局,次选主胜。

  

国际米兰VS卡塔尼亚:国米首战即被乌迪逼平,次战客胜恩波利也较勉强,全队现状态平平,伤病也较多,但整体的实力还是比对手强大得多。卡塔尼亚买入了不少有实力的球员,态度是认真的,但实力有差距,又是客场,难有作为。国米当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