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第07063期秃鹰专家解析:拜仁赢在板凳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08  体彩导报

  秃鹰专家

  拜仁赢在板凳深度

  稳胆

  斯图加VS科特布3

  本场是德甲近来最尴尬的两支球队之间的交锋,上个赛季同样在这块场地,科特布成全了斯图加的逆转夺冠,而本赛季两队却面临着不同的窘境,斯图加作为卫冕冠军,四轮过后仅积4分,青年近卫军再也找不到了上赛季的风光,上轮他们客场被升班马击败;科特布则更为糟糕,不但球队新赛季还没能取得一场胜利,就连队内的气氛也搞得乌烟瘴气,桑德尔和邵佳一的误会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球队如今内忧外患的处境没人敢否定,本场他们客场挑战杀红了眼的斯图加,桑德尔看来只能提前为自己的失利再找一个替罪羊了。

  博胆

  拜 仁VS沙尔克3

  当拜仁在汉堡被1比1逼平之后,整个

德甲都长出了一口气,拜仁终于没有继续连胜的脚步。之前的拜仁简直太恐怖了,三连胜且取得10比0的得失球记录,上赛季的第三名不来梅都被他们4比0击溃,在本场比赛之前,马特乌斯称:“汉堡是惟一的希望。”老马预言得很准确,汉堡逼平了拜仁,《图片报》感慨道:“感谢汉堡!感谢齐丹。”最该感谢汉堡的应是拜仁的竞争对手沙尔克,这让他们两连平后不至于被拜仁落的太远,不过周中欧洲杯
预选赛
将继续进行,同样拥有众多国脚的沙尔克要开始为他们的板凳深度担忧了,面对拥有两套阵容的拜仁,沙尔克其实已经处于下风。

  冷门

  切尔西VS布莱克1

  切尔西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在第五轮的时候就诞生了,不过莫里尼奥还是不承认切尔西踢得不好,与维拉的比赛后,他的解释是“我们的射门次数超过了10次”,不知从何时开始莫里尼奥需要用射门次数,而不是比赛结果来宽慰自己?!opta数据上,本赛季的切尔西射正球门的次数仅22次,这个成绩在英超球队中才排名第九,甚至低于富勒姆和米堡!在进球成功率的排名中,切尔西以31%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只好过桑德兰!这在以往,根本是无法想象的。本场在主场面对球风硬朗的布莱克,找不到准星的切尔西很可能在主场无法敲开对手的坚固大门。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