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第07063期任九推荐:黑马波鸿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06  体彩导报

  任选九场

  黑马波鸿遭连败

  [分析评论] 分析师憨豆 本赛季波鸿四轮下来取得2胜1平1负的佳绩并攻入8球,即使是上轮小负汉诺威的比赛中也攻入两球,如此状态令人错愕。勒沃的表现则比较平庸,目前只拿到4分,但主场表现尚可。本场赔率对勒沃的支持还是非常明显,1.60的主胜已经表明客队取分机会不大,本场可以考虑作为博胆。斯图加的前景却不值看好,科特布上轮最后时刻被纽伦堡逼平后,至今仅获2分,球队压力较大,而斯图加至今的表现毫无去年冠军之相,除了小胜升班马外别无胜绩,本场的赔率有些虚开,仍有一定可能爆发冷门。拜仁主场战沙尔克,小单可选博胆3,不过建议双选主队不败为宜。罗斯托是至今四战皆墨的球队,不过该队实力绝非鱼腩,后三场只是运气糟得可以才落得如此境地。本场作客比勒菲,取分的希望依然很大。

  切尔西重压下取胜

  稳胆:切尔西VS布莱克 3

  斯图加VS科特布 3

  博胆:维 冈VS富勒姆 1

  拜 仁VS沙尔克 3

  锡耶纳VS

AC米兰 0

  冷门:朴茨茅VS

利物浦 31

  稳胆:重压之下狂人必须取胜

  切尔西目前最不和谐的声音来自德国大腕巴拉克没有入选欧冠名单的事件,这件事进一步激化了莫里尼奥和阿布的矛盾,阿布直到名单公布后才发现自己每周要付13万镑的球星竟然不在报名名单中。看来在激怒巴拉克之前,莫里尼奥首先激怒了自己的老板。《泰晤士报》就得到内部消息虽然与维拉比赛退场后阿布赛后还是去安抚了球员,但并没有和莫里尼奥说话,在阿布展示奢侈的同时,莫里尼奥也再次证明了自己严谨的治军和“不需要球星”的原则。而阿布呢,难道真希望自己的重金打水漂?!看来狂人只能用不断胜利来证明自己是对的。

  博胆:AC米兰客场再奏凯歌

  AC米兰上周与基辅迪纳摩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尽管只是平局,但实际上米兰收获颇丰,由于多数队员被抽调至国家队,因此AC米兰本场以替补阵容出战,不过即将在冬季加盟AC米兰的小将帕托,为球队打入一球,使得俱乐部高层叫好连连,而另外一个惊喜就是巴西老将埃莫森,他在中场的控制仍显世界顶级水准。本周末意甲将继续第三轮的比赛,由于国家队比赛的影响,AC米兰主力球员的状态成疑,这也使得安切洛蒂很可能仍要使用对阵基辅的部分阵容,而替补们的良好表现也给球队吃了定心丸。

  冷门:利物浦客场失足

  朴茨茅的英格兰后卫索尔-坎贝尔近日与俱乐部续约,他原先的合同预计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32岁的坎贝尔自从加盟后,一直是朴茨茅斯的重要后防支柱,并成为了球队的队长,本次续约后,他将一直效力到2008-09赛季末,本场他领衔的后防线将遭遇本赛季目前英超攻击力最强的利物浦,不过由于利物浦阵中多么大将都将参加欧洲杯

预选赛的比赛,因此疲劳成为了红军最大的敌人,主场成绩出色的朴茨茅有机会延缓对手前进的脚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