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小生有礼单场荷乙推荐:埃曼作客一分难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8 2:00[荷乙] 埃曼作客一分难得

  ADO海牙 VS 埃曼

  victory 1.70 3.35 4.45

  Canbet 1.55* 3.40 5.40

  易胜博 0.770 半球/一球 1.080

  Bet 365 0.775 半球/一球 1.075

  victory标准盘开出1.70 3.35 4.45。折合让球盘为主让客半球或者半球/一球盘。本场赛事亚洲庄家即时盘普遍开出主让客半球/一球低水盘。近况方面主队ADO海牙近5场比赛1胜2平2负。客队埃曼近5场比赛1胜2平2负。主队ADO海牙本赛季主场已赛两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作客2:0负于哈亚勒姆,本轮回到主场势必全力抢分。客队埃曼本季在已赛的两个客场全败,联赛总体则是两场不胜,近期状态低迷。本场作客不易看好。欧洲标盘赔率方面Canbet开出1.55的主胜赔率在整体市场价位中处于很低的位置。本场比赛看好主队ADO海牙。

  推荐球队:ADO海牙

  推荐盘口:半球/一球

  《众彩网》小生有礼单场推介荷乙

  9-8 2:00 [荷乙] 云登主场失魂落魄

  云登 VS FC燕豪芬

  victory 1.75 3.35 4.15

  Nike 1.80 3.20* 3.80

  易胜博 0.750 半球/一球 1.100

  Bet 365 0.825 半球/一球 1.025

  victory标准盘开出1.75 3.35 4.15。折合让球盘为主让客半球或者半球/一球盘。本场赛事亚洲庄家即时盘普遍开出主让客半球/一球低水盘。近况方面主队云登近5场比赛2胜2平1负。客队FC燕豪芬近5场比赛1胜3平1负。主队上轮遭逢新败,虽然本季主场不败,但士气难免受到影响。本场面对5场比赛战平3场的FC燕豪芬,半一盘位明显偏高。欧洲标盘赔率方面Nike开出3.20的主平赔率在整体市场价位中处于很低的位置。本场比赛看好客队FC燕豪芬。

  推荐球队:FC燕豪芬

  推荐盘口:半球/一球

  《众彩网》小生有礼单场推介荷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