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胜负彩07061期小组形势:三强确立领跑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58  足球大赢家

  记者江南报道 本轮比赛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和德国3支目前分别在各自小组中排名榜首的球队来说正是拉开差距,奠定优势的良机。而巧合的是,本轮他们的竞争对手还都是捉对厮杀,而他们自己却都遇到本组中的弱旅,若这三支球队取得胜利的话,小组出线权甚至小组头名都将变得触手可及。

  克罗地亚目前在E组中以5胜2平不败的战绩领跑,虽然以色列同积17分紧随其后,但他们比以色列少赛1场。加上分别是俄罗斯和英格兰仅分别拿到15和14分,克罗地亚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本轮克罗地亚在主场迎战弱旅爱沙尼亚,后者8场预选赛1胜7负,除了击败本组最弱的卢森堡外,遭遇其他对手都是无力抵抗。因此克罗地亚本轮的3分基本是囊中之物。而竞争对手中以色列本轮将做客英格兰,无论结果如何克罗地亚都将是坐收渔翁之利。

  

罗马尼亚同样以5胜2平的战绩在G组中排名第一,本组的出线权将在罗马尼亚、荷兰和保加利亚三队中产生。保加利亚目前落后罗马尼亚2分,荷兰则落后3分,不过荷兰少赛1场。本轮罗马尼亚将做客白俄罗斯,白俄罗斯是本组中防守最差的球队,7场
预选赛
场场都有丢球,而罗马尼亚是近期欧洲状态最稳定的球队之一,最近13场比赛取得了10胜3平的佳绩,首回合罗马尼亚在主场3比1轻松击败白俄罗斯,本轮不出意外罗马尼亚也将顺利击败对手。本轮罗马尼亚的两个竞争对手同样将互相厮杀,保加利亚将做客
阿姆斯特丹
挑战荷兰,虽然荷兰整体实力略高于保加利亚,而且坐拥主场之利,但是保加利亚之前与罗马尼亚和荷兰的比赛都能否取得1分,因此双方战平也并非没有可能,当然任何结果对于罗马尼亚都有利无害。

  德国是目前预选赛中优势最大的球队之一,也是取得积分最多的球队之一,目前他们在D组中以19分遥遥领先,积14分的捷克和积13分的爱尔兰只能争夺小组第2。而德国的优势还有可能会继续扩大,他们本轮做客面对威尔士应有把握赢球,而捷克则做客面对鱼腩圣马力诺,爱尔兰也在场挑战斯洛伐克,三强中爱尔兰最有可能掉队。而在下周捷克将在主场迎战爱尔兰,对于德国来说他们需要做的也只是坐山观虎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