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07059期火线追踪:买方大单出手 红军胜稳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线:买方大单出手,利物浦主胜稳胆

  周六下午交易所行情火线速递。首先关注英超利物浦主场对阵升班马德比郡的赛事。双方上赛季的交易所指数数据显示,整体上利物浦于指数高于70的表现并非太突出,但本赛季利物浦在两场被捧成70以上的热门指数的时候,都能顺利胜出兼赢波赢盘,而德比郡在客场指数30至50时1平4负,被绝对性看淡下指数低于20亦全数落败。

  双方在实力上有一定的距离,加上利物浦有主场之利,临场交易所行情果然如意料之中,利物浦的主胜指数稳定在70以上,而客队录得22的低指数。成交额方面,利物浦以98%的成交比例称为热卖对象,主胜专案成交额已经接近1800万。买卖双方在1.18价位形成换手格局,买方后续资金极其充足,而且此前曾有接近250万的大单主动出击,将主胜赔率进一步下压。综合看来,利物浦本战得到主力资金支持,主场取胜完全不成问题。

  

德甲方面,以不来梅和法兰克福的比赛行情最为热卖。目前主队的成交比例为79%,录得接近30万的成交额。不来梅上轮终于用一场胜利止住了颓势,法兰克福开赛至今则2胜1平保持不败。易球网双方交易所指数显示,不来梅本赛季主场进入高指数区依然是有胜望的,70-80区域取得1胜。法兰克福做客仅有1场记录,30-40区域取得1平。

  目前54/12/34的交易所指数结构对不来梅并不十分有利,从挂牌量可见,买卖双方在1.65价位形成换手形态,双方都亟待后续资金补充,买方此前曾有两次大单出手,赔率在平稳中略有下降。临场不来梅赔率能否进一步下压,指数进入60以上区间,是主胜能否稳开的关键,目前形势看,不来梅主胜依然可以作为博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