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胜负彩任选9推荐:意甲可博保级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8:38  足球大赢家

  稳胆:维拉利尔冲击欧战资格

  亚特兰大和国际米兰近来的情况都十分不错,前者近7轮保持不败,而且近6场中赢下了5场。由于杯赛冠军的联盟杯参赛名额肯定会让给联赛,而目前亚特兰大距离第7的巴勒莫只有3分的差距,从他们近来的势头看,该队还是对欧战名额有点想法的。而国际米兰在联赛提前夺冠之后毫不松懈,又实现了4连胜。这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应该都不会希望输球,而哪支球队要铁定击败对手难度都不小,虽然国米实力更强,但他们本周中还有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由于首回合惨败,虽然国米夺冠的希望极其渺茫,但肯定希望在主场尽量找回面子,这也难免会影响到周末的赛事。所以本场平局对两队而言恐怕是最能够接受的结果,对主队来说,主场逼和新科冠军也是可以像球迷交代的。

  卡利亚里上轮输给了

佛罗伦萨,使自己的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目前该队只领先降级区1分,本轮排名在其后的切沃和雷吉纳都有机会拿分,所以卡利亚里必须要争取取胜,在联赛最后一轮把保级的希望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上。好在他们本轮遇到的对手是罗马,该队也有周中意大利杯决赛的任务,首回合罗马6比2大胜
国际米兰
,但这让他们更加谨慎,最终主场赞助了都灵3分。本周中罗马势必会遭遇国米的疯狂进攻,他们本周的任务首先是确保杯赛冠军到手,而这场血战之后,罗马还有多少的精力来应付联赛?本来做客撒丁岛就是罗马的弱项,1997年以来,他们5次做客卡利亚里输掉了其中的4场,只有上个赛季才0比0拿到了1分。所以,本场主胜作为博胆使用并非没有道理。

  切沃上轮做客雷吉纳,在保级血战中逼和了对手,虽然仍然处于降级区,但毕竟没有提前掉队,保级仍然存在希望。本轮切沃迎来了已经降级的阿斯科利,虽然阿斯科利在提前降级之后立即在主场击败了巴勒莫,但一来那是主场,有阿斯科利要给球迷一个交代的因素;二来巴勒莫本身战意就低迷,输球并不奇怪。而本轮则不一样,做客迎来充满斗志的切沃,阿斯科利应该难以有所作为,上轮同样降级的梅西纳做客迎战保级球队帕尔玛,上半场便以0比3落后就充分说明了问题。因此,本场堪称本期最稳的胜胆。

  维拉利尔是西甲近期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4连胜的战绩只有

皇马可以与之比拟。在上轮客场4比1痛宰奥萨苏纳之后,维拉利尔看到了进军下赛季联盟杯的一线希望,目前他们与维尔瓦同分,落后第6名的马竞4分,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完全有机会追击的。况且,塞维利亚在国王杯中捧杯的希望甚大,而一旦该队拿走杯赛冠军,联赛第7名也将可以获得联盟杯参赛资格,所以,维拉利尔现在的战意是丝毫不容怀疑的。而其对手桑坦德则已经完全丧失了斗志,近4轮2平2负没有胜绩。而且,该队本来就一直被维拉利尔所克,近6次做客情歌球场的战绩是1胜5负,其中近3个赛季做客全败。是以,本轮维拉利尔完全有机会为自己进军欧战再增添一个砝码。

  双选:保级客队几无胜望

  本期双选的比赛中,我们并不是太看好做客的4支意甲保级球队,都没有放弃选择主胜,虽然他们的对手没有太大战意,但近来这些球队没有什么放水的迹象。惟一例外的是锡耶纳,如果按照巴勒莫之前的表现,这场比赛走1/0的路线也不为过,但目前巴勒莫重新召回了之前解雇的主教练圭多林,不排除本轮球队重新燃起取分希望的可能,所以我们本场走了3/0路线。

  剔除:西甲争冠队要高度留意

  本期只剔除了两场比赛,都是来自西甲。拉科与塞维利亚一战,本来1/0应该可行,毕竟客队还要竞争联赛冠军,而主队已经失去了具体的目标。但塞维利亚本周还有联盟杯决赛的任务,显然重心在这上面,再加上拉科会不会在主场难为塞维利亚是很难预料的。而马竞与巴萨一战更是伤神,本来巴萨做客马竞的战绩就很糟糕,而且该队近期的客场战绩也难以让我们放心,但偏偏他们本场必须要取胜才行,这样的比赛,任9中还是最好放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