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33期任九:马竞保联盟杯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8:28  体彩导报

  西甲联赛还有四轮,而原本逐渐明朗的大势随着球队状态的混乱不堪又变得柳暗花明。保级球队中,莱万特和社会上演绝地反击,前者逃出了降级区,并有很大保级希望,而后者也从几乎绝望的境地中逃出来,目前只落后保级线4分。相反,塞尔塔由于持续低迷,甚至落到了社会之后。而冠军争夺也越演越烈,巴萨、塞维利的持续低迷给了其他球队很大机会,不仅皇马跃居榜首,甚至连本已退出第一阵营的瓦伦西也只落后榜首4分。联盟杯资格争夺上,形势更为微妙,尽管萨拉戈和马竞技有一定优势,但由于赫塔菲和塞维利进入杯赛决赛,如果塞维利夺冠,依然有一个名额留给仍有机会的其他5支球队,他们的斗志需多家考虑。本轮马竞技主场战巴萨,必然全力出战以争取稳坐联盟杯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