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33期小注方法:看意甲默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8:27  体彩导报

  意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本赛季的保级形势与04-05赛季颇为相似,如果说有不同之处,那就是当年默契球横行,甚至连水深火热中的罗马队都在本应火爆的同城德比中上演毫无斗志的平局闹剧。本赛季受电话门的影响,意甲的默契球没有如此猖獗,但球队之间仍然存在心照不宣的默契关系。

  尽管从理论上说,目前还有8支球队正在保级,但只要熬过这一轮,多数球队都会绝处逢生。都灵和利沃诺目前领先降级区3分,只需要1分就肯定保级,而本场对决的赔率也反映出,两队并不想分出胜负,从目前大势来看,这一数据应是真实的。而意甲的大势水落石出,唯一的悬念就是联盟杯资格,直接受到威胁的就是巴勒莫,目前该队已经请回刚刚炒掉的主帅。本场巴勒莫终于低调出击,应该有机会拿下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