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彩网胜负彩07032期高光宇推荐:拜仁收官战挽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VS美因茨:拜仁几乎低迷了一个赛季,大众对其的信任度一降再降。在此背景下,澳彩初盘开一球示弱,受注则升至一球/球半赶下,分明是引筹码至下盘,故看主胜。

  汉堡VS亚琛:关于本场,需要留意的是:近来汉堡呈现盘路输赢相间的走势,因此本轮绝非笃定赢盘。单“3”不稳,需添“1”。  

  汉诺威VS纽伦堡:汉诺威近来是主场赢盘、客场输盘的走势,而纽伦堡的重点已锁定为德国杯。两厢比较,倾向主队不败,甚至可搏“3”。

  勒沃库森VS多特蒙德:受注后,上盘水位过高,显得颇为不稳。考虑到客队在为欧战席位拼命,本场看客队全身而退。

  门兴VS波鸿:门兴要为面子而战,澳彩初盘高开,受注降盘,很可能是故意示弱,引人看低主队。故本场支持门兴成功抢分。

  沙尔克04VS比勒菲尔德:连续掉链子后,本轮沙尔克04也该醒悟了。亚盘开得极深,表明本场沙尔克04将顺利拿到3分。

  

斯图加特VS科特布斯:鉴于斯图加特连续赢盘,需要防其输盘可能。科特布斯近来盘路走势,则暗示本轮客战赢盘的可能不小,因此本场不宜做胆,补“1”。

  欧塞尔VS里尔:两队近两次交锋,全部战平,从极限角度看,本场适宜走两头。而从两队近期都更善于在主场赢盘的表现看,本场“3”为首选,次选“0”。

  色当VS瓦朗谢:色当基本面奇差,初盘却高开,受注方降平手。通常这是避免主队趋热的表示,因此高看主队一线,选“31”。

  

巴黎圣日耳曼VS特鲁瓦:两队近期都是主场赢盘、客场输盘的走势,半球低水表明主场作战的圣日耳曼当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