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球彩07050期球路大势推荐:众豪强将大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8:2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本轮德甲是本赛季最后一轮德甲,主场球队将会全力出击争取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而入选本期进球彩的更是积分榜前4强的劲旅,因此进球数必定高涨。

  拜仁慕尼黑VS美因茨

  实际上已经降级的美因茨明显是一支攻不锐、守不稳的球队,本赛季33轮联赛进球32个,失球数却达到52个。在客场,他们更是16场比赛只打进12球,失球数却是进球数的一倍。拜仁本赛季进攻表现不理想,33轮联赛打进50球显然不是球队真正实力的反映,但与美因茨相比依然显得强大。而且马凯、圣克鲁斯、皮萨罗等前锋上轮都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何况本轮还是拜仁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前锋们将全力为球队捍卫豪门的荣誉,大屠杀基本不可避免。——进球推介——拜仁首选3,次选2;美因茨首选0,次选1、2。

  沙尔克04VS比勒菲尔德

  对于夺冠只存在一丝希望的沙尔克而言,本轮必须获胜,因此全队上下都会全力抢攻。沙尔克本赛季33轮打进51球,主场16战打进28球,由库兰伊领衔的前锋线实力不容怀疑。而且比勒菲尔德在联赛中已经无欲无求,尽管已经4连胜,球队的争胜决心并不高,面对一心求胜的沙尔克难免处于下风。更何况在两队最近5次交锋中,沙尔克保持全胜,打进9球仅失2球。不过,比勒菲尔德作战心态轻松,在沙尔克大举进攻的情况下有望取得进球。——进球推介——沙尔克首选2,次选3、1;比勒菲尔德首选1,次选0、2。

  

斯图加特VS科特布斯

  两队最近5次交锋有4次都是互交白卷,不过斯图加特只要在本场比赛中获胜即可加冕联赛冠军,球员们自然会全力争胜。本赛季斯图加特33轮打进59球,而近4轮连胜中他们打进8球仅失2球,也证明球员们正处于状态高峰。科特布斯倒是已经无心恋战,尤其在保级成功后2战皆负1球未进。而且科特布斯本赛季客场16战仅有16球进账,这次恐怕很难在士气高昂的斯图加特身上取得进球,比赛悬念集中于斯图加特能以多大优势取胜。——进球推介——斯图加特首选2,次选3、1;科特布斯首选0,次选1。

  

沃尔夫斯堡VS不莱梅

  两队都是攻强于守的球队,不莱梅本赛季已经打进74球,其中16个客场进球41个。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表现不佳,但33轮联赛也取得37个进球,其中主场16战打进22球。本轮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没有胜负压力,沃尔夫斯堡只剩下理论上的降级可能,而不莱梅的积分榜第3位置更是稳如磐石,因此双方在本场比赛中更可以轻松上阵,大打攻势足球不可避免。——进球推介——沃尔夫斯堡首选2,次选1、3;不莱梅首选2,次选3。(小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