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32期德甲观察:不莱梅力争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7:34  球经博客

  {1}拜 仁VS美因兹推介:3

  在成为冠军争夺战的旁观者后,没有了压力的拜仁反而爆发出了战斗力,他们在客场毫无悬念地击败了科特布斯,证明了这支球队实力仍存。不过拜仁慕尼黑上下对于这样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已经并不关心,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我现在将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入在了考虑下赛季的问题上,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只希望能让球迷满意。”目前拜仁同排在第3名的不来梅相差6分,甚至连参加下赛季冠军杯资格赛的机会都没有。

  美因茨3:0完胜门兴,但他们仍然落后沃尔夫斯堡3分,最后1轮在安联球场拿到3分可能性微乎其微的情况下,保级希望渺茫。汉堡俱乐部已经对美因茨前锋默罕默德·齐丹表示了兴趣,如果美因茨本赛季降级的话,汉堡将有望顺利签下这名锋线杀手。

  {2}法兰克VS赫 塔推介:3/1

  不来梅主场1比2不敌法兰克福,而法兰克福凭借这场胜利提前保级成功。

  柏林赫塔2:3勒沃库森。赫塔中后卫西穆尼奇因为飞踹不来梅后卫舒尔茨,被德国足协禁赛4场。

  {3}汉 堡VS亚 琛推介:3

  汉堡2:0纽伦堡。鉴于本赛季的糟糕表现,汉堡高层正酝酿着一场“大清洗”,包括索林、德容在内的众多球星都面临“扫地出门”的命运。还有争夺托托杯资格的汉堡最后一轮仍需努力争胜。

  亚琛2:2战平沃尔夫斯堡,基本断送了保级希望。虽然整个球队激发出了高昂的斗志,但2:0领先后无力保住胜果,终于还是无力回天。此战后,由于亚琛比倒数第4的狼堡少3分和16个净胜球,实际上已经被击入降级的深渊。

  {4}汉诺威VS纽伦堡推介:1/3

  汉诺威1:3比勒菲尔德。汉诺威96仍有欧战希望,志在联盟杯席位上午他们势必全力抢分,争取反超竞争对手。由于纽伦堡(挺进德国杯决赛,对手斯图加特获得欧联席位)和拜仁一早锁定联盟杯席位,联赛第6名将获得最后一张联盟杯入场券。

  纽伦堡主场0:2不敌汉堡。俱乐部已经从捷克俱乐部布拉格斯巴达签下亚罗米尔·布拉热克,这名34岁的捷克国家队二号门将签约两年。与此同时,纽伦堡还与两名后卫D·赖因哈特与格劳伯续约两年。布拉热克是纽伦堡为下赛季引进的第6名新球员,此前他们已经签下了克卢格(门兴格拉德巴赫)、L·雅各布森(哥本哈根)、米西莫维奇(波鸿)、R·施密特(耶拿)与N·阿德勒(慕尼黑1860)。

  {5}勒 沃VS多 特推介:3/1

  勒沃库森客场3:2险胜柏林赫塔。勒沃库森本轮过后领先纽伦堡3分,几乎已经锁定下赛季的联盟杯资格。勒沃门将布特提前终止了与俱乐部的合同,他将在今夏离队。同时球队将从智利科洛科洛引进19岁后卫比达尔。

  多特蒙德2:0沙尔克04取得4连胜,但这支老牌球队赛季尾声发力也难掩其没落豪门本色。

  6}门 兴VS波 鸿推介:3/1

  破罐破摔的门兴0:3美因茨。作为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的球队,门兴降级早已成为共识。而因为降级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将走人,比如被拜仁相中的扬森,还有阿根廷中场核心因苏阿,尽管在老将诺伊维尔看来,这些“雇佣军”的离开对球队是利好,但对于下赛季门兴能否重返

德甲赛场却不是什么好事。美国门将凯勒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降级的门兴。

  波鸿2:3斯图加特。球队头号射手耶卡斯已经有20球进帐,领先第二名足有5球之多,捧走德甲射手王小钢炮只是时间问题。耶卡斯下赛季就要转会勒沃库森,但是波鸿俱乐部将大赚一票:波鸿保级成功,意味着他们可以首先花70万欧元从帕纳辛奈科斯买断耶卡斯,然后以大约6倍的价格将其转手给勒沃库森。

  {7}沙尔克VS比勒菲推介:3

  沙尔克04客场0比2不敌同城死敌多特蒙德,遭遇客场连败,尽管最后一轮他们仍有机会去争夺球队历史上时隔49年的第8个联赛冠军,但落后2分的情况下他们已失去了主动权。2001年的那幕悲剧又要再度降临到他们头上,而究其原因,还是沙尔克缺乏一根坚韧的神经。沙尔克要赢得冠军,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恐怕还要寄希望于上天的眷顾和科特布斯的帮忙,但显然,命运已经不掌握在沙尔克04手中。2001年,同样的事情曾经发生在沙尔克04身上,当时在最后时刻抢走冠军的是

拜仁慕尼黑。要想避免同样的失落结局,沙尔克在最后一轮必须要击败比勒菲尔德,同时要寄希望于斯图加特阴沟翻船。

  比勒菲尔德3:1力克汉诺威,保级已成定局。比勒近7轮5胜1平1负,排名联赛第4。

  {8}斯图加VS科特布推介:3

  斯图加特客场3比2逆转取胜波鸿,赛季尾声居然打出一波令人难以置信的七连胜。这样斯图加特在最后一轮之前反超沙尔克04,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优势,夺冠在望。只要最后一轮击败科特布斯,就能够确保加冕德甲冠军。斯图加特取得7连胜并领先2分朝第5个联赛冠军迈进,而且杯赛进入决赛也令他们有望夺取球队历史上首个双冠王。斯图加特俱乐部表示,如果获得双冠王,每名球员将获得15万欧元的现金奖励。

  科特布斯在提前保级的情况下,在主场0∶3不敌拜仁慕尼黑。科特布斯本赛季的表现值得人们尊重,他们捍卫了东德球队的尊严,成功保级是对他们最好的奖赏。科特布斯最后一轮将左右冠军的最后归属。有趣的是,科特布斯自2000/01赛季首次升甲后,始终在客场扮演着斯图加特克星的角色。球队至今三次做客斯图加特的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仅有一个失球,最近两次客场交手均是0:0。

  {9}沃尔夫VS不莱梅 推介:0/1

  沃尔夫斯堡2:2亚琛,由于美因茨和亚琛两队都落后第15名沃尔夫斯堡3分,但净胜球差14个,这个差距几乎无法弥补,因此沃尔夫斯堡已经基本保级成功。

  主场1比2的失利不仅令不来梅再次与德甲冠军无缘,而且他们还极有可能再一次失去直接晋级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克洛泽表态要留到2008年;弗林斯放弃了去

尤文图斯的念头续约到2011年;纳尔多续约到2012年……然而这些利好并没带来一场期待中的胜利,不莱梅不但没趁着沙尔克04折戟的机会占据第二的位置,反而彻底失去争冠资格。主帅沙夫和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在恭喜斯图加特登上榜首的同时,也表示球队最后一轮的目标是争取联赛亚军、直接进军冠军联赛小组赛。从客场6比2到主场1比2,同样让对手打进两球,结果却天翻地覆,与领头羊斯图加特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不来梅的夺冠希望就此破灭。 (李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