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32期路飞:不来梅客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13  体彩导报

  斯图加主场加冕

  稳 胆

  斯图加VS科特布3

  斯图加上轮客场3-2逆转波鸿,超越沙尔克登上榜首,目前球队已经将命运牢牢的掌握在了自己手中,本场与科特布的比赛只要获胜就铁定获得联赛冠军,而如果打平的话只要沙尔克不能以四球的优势战胜对手,他们同样能获得冠军,形势一片大好。而球队状态也是不俗,联赛中已经取得7连胜,同时射手戈麦斯的复出更是给球队带来了有力的保证,上轮比赛就是他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转变了场上的局势。科特布早早保级成功后球队开始放松,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他们上轮主场的庆祝活动似乎是宣布着本赛季的结束,本轮作客球员无心恋战也不会破坏对手的好事。

  冷 门

  沃尔夫VS不来梅31

  沃尔夫上轮凭借最后时刻的两个进球艰难的战平亚琛,这样的结果也基本保证了他们下赛季将继续留在

德甲。不过球队在理论上依旧存在着降级的可能,本场与不来梅的比赛他们还不能掉以轻心。不来梅上轮主场1-2负于法兰克在成全了对手保级的情况下自己也无望联赛冠军,虽然主帅沙夫表示还要力争亚军位置,但实际上完成这一目标的希望渺茫,这点在球员心里想必也是很清楚。虽然上周球队成功挽留住了弗林斯和克洛泽两名核心,但这也更多是为了下个赛季的准备。另外现在队中大部分队员也都不在状态,尤其是头号射手克洛泽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联赛中进球了。

  难 点

  勒 沃VS多 特10

  勒沃上轮客场3-2击败赫塔,球队结束两连败的同时也提前一轮确保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至此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已经完成。多特上轮主场2-0击败沙尔克可谓是出了一口恶气,球队的4连胜也让他们的排名在积分上上升到了第七位,本场获胜的话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托托杯的参赛资格,进而有机会进入到欧洲赛场。虽然获得托托杯参赛资格将让球队的休息时间减少,但是欧战资格对财政状态刚刚有所好转的多特将很重要,本场他们肯定还会力争胜利,而且本赛季多特客场对阵实力中上游球队时的表现也还说得过去,曾经击败了

汉堡和赫塔这样的队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