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经》胜负彩07032期第一视点:斯图加强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38  球经

  本周末,德甲联赛的大幕就将关闭。在降级名额已经产生之后,冠军“沙拉盘”的归属无疑已经成为这轮比赛的重中之重。是年轻气盛的斯图加特能够夺冠成功,还是命运坎坷的沙尔克04高举奖盘?在这个周末,所有的悬念都将揭晓。不过种种迹象表明,斯图加特获胜的机会应该更大。

  沙尔克04在上轮意外输给多特蒙德之后,球队被斯图加特反超,夺冠形势十分严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他们只能大胜对手才有机会等待对手出错,争取冠军。尽管形势并不理想,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显然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那么战胜比勒菲尔德就是势在必行。

  沙尔克的对手近来表现不错,取得4连胜,其中还包括不莱梅、勒沃库森这样的强队。不过这样的胜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比勒菲尔德有降级危险而迸发出的惊人能量,而目前他们已经保级成功,球队难免会出现松懈。其次,比勒菲尔德本赛季客场表现并不理想,仅仅取得4场胜利,其中还有两场是从近来的4连胜中获得,而沙尔克主场战绩为12胜2平2负,如此对比,主队优势十分明显。此外,往绩方面,沙尔克04同样占据优势,在该队克主场,他们7胜4平1负的成绩占据明显的心理优势。如此来看,本场比赛沙尔克04获胜应该是情理之中。

  对于

斯图加特来说,夺冠的命运已经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在上轮获胜反超之后,只要最后一轮战胜对手,就可以夺冠成功。而青年军也有这样的资本。首先。斯图加特是近来
德甲
中表现最为突出的球队,他们在近7轮比赛中取得全胜的骄人战绩,很明显球队的状态十分稳定。而科特布斯近4轮仅仅取得1胜3平,与斯图加特存在明显差距。而且科特布斯在保级成功以后,已经有明显的放松迹象,对于最后一轮比赛,他们很难全力以赴。此外,欧赔方面平局和客胜赔率过高也说明斯图加特胜算很大,如此本场比赛斯图加特同样有望取胜,从而最终夺得德甲冠军奖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