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胜负彩临战军情解读:英超末轮部分赛事默契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5:15  足球大赢家

  军情解读:在周中做客切尔西的比赛中,除了鲁尼和卡里克下半场后半段替补上场,海因策担任场上队长首发外,曼联的主力球员都得到了休息。而弗格森为了避嫌,已经表示在最后一轮与西汉姆的主场赛事中肯定会派上主力阵容,“比赛结束后我们将接受足总的颁奖,我必须让这些征战了整个赛季的英雄们在这样的光荣时刻在球场上接受球迷的欢呼。”不过,考虑到5月19日的足总杯决赛,即便曼联派上全部主力,他们在场上的斗志也要打上问号,伤病是球队现在最害怕的字眼,里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都刚刚伤愈不久,预计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切尔西已经缺少了巴拉克、舍甫琴科和卡瓦略,足总杯的优势已经在曼联一边,弗格森不会过于冒险让自己的主力阵容有什么闪失。而对西汉姆来说,曼联派上全部主力对他们来说虽然不是好消息,但足总却帮足了他们的忙,由于在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转会问题上涉嫌违规,足总对西汉姆采取罚款550万英镑的处罚。但谢菲联、维冈等保级球队均觉得处罚太轻,应该进行罚分,更有甚者认为特维斯属于违规球员,没有资格参加西汉姆的赛事,而特维斯之前代表球队出战所直接带来的11分应该扣除。如果这个起诉生效,那么西汉姆早早就应该降级,但足总却维持了原判,不仅坚持不罚分的原则,甚至在特维斯的出场资格上也亮了绿灯。众所周知,特维斯对于目前的西汉姆来说非常重要,他是串联前场进攻的核心球员,又是主要射手。周末他将带领西汉姆出征,斧头帮的抢分概率无形中大了很多。不过,对于西汉姆来说,目前的积分形势对他们非常有利,他们不需要击败曼联,只需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到1分,他们就肯定能够成功保级。因为维冈目前只有35分,落后西汉姆3分,只有在维冈客场击败谢菲联,西汉姆输给曼联的情况下,西汉姆才有降级的可能。

  投注思路:本以为弗格森会坚持以周中出战切尔西的二线阵容出战西汉姆,但由于末轮赛事是在主场进行,而且事关保级,

曼联还是决定派上主力。但我们还是不能不考虑曼联主力“出工不出力”。而对于西汉姆来说,一分就已经满足,这场比赛可以考虑单博平局,曼联赢球可做次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