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赢家》彩富侃彩:米堡刀枪入库 维冈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7:39  足球-劲体育

  上周英超的两场比赛一下子改变了英超的排名格局,一场是西汉姆做客击败维冈,正式将维冈拖入保级的漩涡;另一场就是曼联的大逆转让争冠的形势顿失悬念,同时也间接让原以为铁定降级的西汉姆留下了一线生机。

  由于切尔西与曼联第33轮联赛的补赛定在最后一轮联赛开始之前的5月10日进行,如果曼联能够提前锁定联赛冠军的话,不排除西汉姆意外获益的可能。当然,前提就是要击败本周的对手博尔顿,将积分增加至38分,否则一切免谈。但博尔顿方面有联盟杯席位的诱惑,估计也不会轻易缴枪,双方分出胜负的可能性较大。

  米德尔斯堡其实已经刀枪入库,只是赛程的安排把他们放在了颇为尴尬的位置上,未来的两轮联赛他们将极有可能被迫担负起最后一个降级名额的裁定工作,对于这一刽子手的角色,相信米德尔斯堡方面是没有预料到的,这样的比赛其实一点都不好打,放软手脚踢不但自己的球迷不满意,其他保级对手也不满意,认真去踢,对手会因为有降级的危险而跟你拼命,一不留神到了放假之前才伤筋动骨就不划算了,因此,最后两轮连续面对两个保级对手是米德尔斯堡本赛季最为难的时候,正常情况下,一切全看维冈的造化,主队不败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变数。

  

利物浦在周中凭借点球决胜艰难地淘汰了切尔西晋级欧冠决赛,但取胜之后的狂喜并不能让本周末的比赛局势更加明朗起来,已经深感兵源不足的本尼特斯为了争夺这一分量最重、而且是本赛季他们惟一有望染指的冠军一定会让球员保存实力、避免受伤。可以预期,周末的比赛做客的利物浦一定会小心翼翼,不求有功,但求不因战斗而减员。

  富勒姆原本不至于要承受降级的威胁,到了联赛的中段他们还曾经一度稳居中游,只是近十场比赛他们只得到可怜的4分,才让他们不得不卷入降级的漩涡,当中或许与前主教练科尔曼出现家变有关,估计是直接地影响了他的执教工作,尽管俱乐部方面已经及时作出了换帅的决定,但似乎暂时还没有见到效果。考虑到本赛季利物浦方面每逢欧冠之后做客不胜的几率极高,富勒姆周末主场得分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