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赢家》胜负彩07028期博胆:雷吉纳客场可取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54  足球大赢家

  记者姜山报道 阿斯科利与雷吉纳一战名义上是场保级大战,但实际上要为保级而战的只是客队雷吉纳。阿斯科利目前距离倒数第四名的保级线还有12分的差距,在联赛只剩6轮的情况仅仅存有理论上的保级希望了。其实阿斯科利本身就很清楚这一点,所以该队近期基本已经不大与人相争,最近5轮他们1平4负没有胜绩。由于上周末与卡塔尼亚的比赛被迫延期,而周中又未能补赛,所以本该在那场比赛中停赛的两名主力后卫梅拉拉和福利奥,再加上受伤的另一名主力后卫迪比亚吉奥、主力中场丰塔纳以及前锋德尔维奇奥依然因伤缺阵,阿斯科利阵容堪称残缺不全,尤其是防线更是支离破碎。这无疑将便宜了本轮的对手雷吉纳,况且,自他们升级以来,对雷吉纳1平2负还从未有过胜绩。

  

雷吉纳上轮战平乌迪内斯,连续4轮1胜3平保持不败,这也平了该队本赛季最长的不败纪录。他们现在排名被帕尔玛超越,处于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异常严峻,所以这场比赛势必全取3分,而主队严重的伤停无疑为此提供了契机。所以,这场比赛客队在战意上远超主队,如果在其他比赛中为选胆犯难,可考虑将本场客胜作为博胆使用。

  帕尔玛上轮客场击败

巴勒莫,时隔18轮后再次逃离了降级区,冬季转会租借的小将罗西、布丹、加斯巴罗尼这三名主力前锋的状态都相当神勇。当然,现在帕尔玛的情况虽然好转,但还远称不上乐观,毕竟与身后的雷吉纳只有1分的差距。所以本轮与卡利亚里之战也容不得帕尔玛掉以轻心,况且对手近3轮1平2负后又面临保级的压力,赢了这场,帕尔玛积分上将超越卡利亚里,等于又拖了一支队垫背。

  自1991/1192赛季以来,两队在联赛中交手,帕尔玛取得12胜4平5负的战绩,而在帕尔玛的主场,两队10次交手主队8胜2平保持不败,更加辉煌,卡利亚里重新升级以来,帕尔玛更是在主场对其保持两战全胜的纪录。有这一心理优势,擅长主场的帕尔玛与客场一贯积弱的卡利亚里一战将更加明朗,本场帕尔玛拿下3分有很大希望。

  

锡耶纳最近4轮仅在补赛中主场击败都灵,其余三场1平2负,虽然目前仍然排名12位,但与降级区只有区区3分的差距,本轮如果输球,很有可能在排名上急剧下滑。所以,锡耶纳显然也是有保级问题的。其实,上轮锡耶纳在三名主力后卫莫利纳罗、波尔塔诺瓦以及贝托托停赛的情况下,面对国米表现并不差,而本轮这三名后卫均将解禁复出,球队实力有所增长。

  而桑普目前基本是无欲无求,他们近来的目标是尽量保证主场战绩,而客场则敷衍了事,目前该队已连续5个客场1平4负没有胜绩,其中也输给过切沃这样的保级球队。另外,锡耶纳几名主力本轮解禁复出,而桑普却无法凑够主力阵容,本轮除了主力射手弗拉基和博纳佐利分别因长期停赛和受伤无法上场外,队长沃尔皮也遭遇停赛,实力上是大打折扣。再者,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手,锡耶纳对桑普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而且最近4次在主场与桑普过招,锡耶纳的战绩则是3胜1平,这一心理上的优势也会有利于锡耶纳本场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