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07028期小注方法:恩波利客场送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9:22  体彩导报

  [分析评论] 分析师路飞 本期六场积分法西甲赛事多0的情形比较少见。上轮意甲联赛结束之后,唯一的一个比较显眼的变化就是之前一直处于降级区的帕尔玛与一直徘徊在降级区边缘的雷吉纳互换了一下位置,由于其后的梅西纳和阿斯科已经在分数上越拉越远,因此后面的5轮赛事中,雷吉纳、帕尔玛、切沃、卡塔尼、都灵等球队中谁将会成为最后一个悲剧球队,变数仍然存在。积分榜上,AC米兰竟然在欧冠比赛之前就解决好了联赛问题,目前已经领先第5名恩波利有6分之多,前面四支球队的名次已经确定,而第7名佛罗伦距离巴勒莫还有2分而已,联盟杯资格的争夺正是如火如荼,不过就目前的情形来看,佛罗伦此后只有AC米兰一个强敌,,恩波利除了本轮作客国米,余下的4轮比赛均是要面对正在为保级拼争的非降级区球队,前景不容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