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栾刚第1视点:意西头羊破解冠军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8:41  球经

  从本期的对阵来看,意西联赛的领头羊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都是客场作战。在目前联赛进入收官阶段的时候,每一场比赛对于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支球队本轮比赛很有可能同时获胜。

  在接连与雷吉纳和巴勒莫战平,周中又输给罗马之后,本赛季高处不胜寒的国米终于出现了疲软的状态,虽然联赛冠军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时间问题。但是3轮不胜让这支意甲豪门颜面扫地。尤其是周中对阵罗马,国际米兰并没有展现出冠军的能力,一时间国米金玉其外的说法不绝于耳。因此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他们目前十分需要一场胜利来平息外界的不满。

  蓝黑军团本轮的对手

锡耶纳周中战胜都灵,球队保级形势有所缓解。对于平均年龄偏大的他们来说,一周双赛显然对于体力是很大影响。此外,球队两名射手弗里克和马卡罗内周末都无法出场,这对于球队攻击力显然是很大的打击,而基耶萨年事已高,状态下滑,因此他们并不能给国米制造麻烦。那么对于
国际米兰
来说本场比赛将是他们反弹的上佳时机。

  与国际米兰相比,巴塞罗那的比赛似乎要艰苦一些,毕竟对手维拉利尔并非是泛泛之辈。不过对于本场比赛来说,巴萨必须全力争取胜利。目前他们领先塞维利亚4分,而对手本轮主场对阵毕尔巴鄂,获胜机会不小,如果巴萨不能取胜,那么差距将会进一步缩小。维拉利尔目前排名中游,球队无欲无求,战意值得怀疑。此外,“黄色潜水艇”近4轮比赛2平2负,状态明显不佳,巴萨上轮虽然幸运获胜,但是在周中国王杯大胜,很有希望打进决赛,对于球队来说显然是很大鼓舞。而当家球星小罗在上周的比赛和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都没有出场,有消息称小罗正在秘密训练,本周末巴西人很有可能以最佳状态出场,这对于球队来说显然是福音。再有,Bwin公司为本场比赛开出的3.50-3.30-1.95赔率组合在本赛季5次出现,其中客队4胜1平,可见本场比赛巴萨取胜机会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