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07025期秃鹰专家:红魔捍卫主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55  体彩导报

  稳胆

  曼 联VS米德尔3

  曼联上周令人欣喜地与队中核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续约5年,这份合同也让主帅弗格森眉开眼笑,在紧接着周末进行的足总杯半决赛中,曼联毫无悬念的4-1大胜沃特福闯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宿敌切尔西。英超目前联赛格局还不很明朗,曼联和切尔西都只进行了33场比赛,尚有5轮比赛,三分的优势还不能令爵爷放心,毕竟穆里尼奥不好对付,切尔西最近虽然很少大胜,但是表现仍然稳健,曼联这个时候不能放松,本场他们在老特拉福德迎战米德尔,对手保级基本没有问题,不会狠拼曼联,红魔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博胆

  沙尔克VS科特布 3

  沙尔克上轮客场三球完胜美因兹,由于在周日进行的比赛中不来梅取胜,沙尔克也继续保持着对不来梅2分的优势,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沙尔克超过任何一只球队,本轮他们将在主场面对最近表现抢眼的升班马科特布,对手最近8轮取得16分,势头强劲,排名也一举甩开其他保级对手跃居第七,令人刮目相看。本赛季首回合沙尔克客场4-2击败科特布,历史交锋往绩,沙尔克主场三次面对科特布全部取胜且不失一球,心理优势明显,本场澳门给出了沙尔克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充分的肯定了沙尔克的优势,无论从实力上还是从对比赛胜利的渴望上沙尔克无疑都占据上风,本场傲赴沙尔克球场又将成为欢乐的海洋。

  冷门

  

利物浦VS维 冈31

  利物浦上轮客场面对

曼城,90分钟无法敲开对方大门,无奈只能接受一场遗憾的平局,球队目前领先阿森纳2分,第三的位置不算稳固,球队由于最近赛事频繁,球员略显疲态,状态有所下滑。维冈上轮则在主场和
热刺
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维冈曾经三次领先但遗憾地都被热刺扳平,最终也只能接受无奈的平局,虽然维冈目前的位置还算安全,但是糟糕的状态让人们有些为他们担心,毕竟剩下的比赛对于他们场场关键,两队历史交锋往绩利物浦取得全胜,进8球且不失1球,优势极为明显,但是保级球队的战斗力不能低估,西汉姆可以攻陷酋长,维冈为什么不能在安菲尔德抢到一分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