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妍英超观察:伦敦双雄稳步上攻 红魔红军走势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19  球经博客

  1切尔西VS热 刺 3/1

  切尔西上轮在补时两分钟攻入制胜进球击退沃特福德,联赛冠军之争还在继续。同时在延续的,还有老板阿布和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冷战。穆里尼奥在赛后再一次重申了自己对于四冠王的憧憬,而现在他的梦想一个都没有破灭。蓝军在取得联赛7连胜后继续咬住曼联,双方仍相差6分。罗本因为在训练中膝盖受伤,将休养至少四个星期,球队左边锋位置出现了空缺。左前卫的乔·科尔刚刚伤愈复出,状态还未可知,现在只有左后卫阿·科尔还保持健康。

  热刺凭借罗比·基恩的点球建功,在上周末主场1比0小胜雷丁。拿下这场比赛后,热刺获得了联赛5连胜,跌跌撞撞,却也是一步一个脚印地跻身第六,下赛季的联盟杯入场券,已经唾手可得。热刺目前的锋线人才济济,贝尔巴托夫和基恩坐稳了主力位置,替补席上还有迪福这样的猛将。埃及人米多已经公开宣称自己要走人。

  2阿森纳VS西汉姆 3

  阿森纳1比4

利物浦。本赛季四大皆空的枪手遭遇如此大败,温格在赛后狠狠批评了己方后卫:“我们的防守是很糟糕的……如果我们还想赢得英超季军,就必须改善防守,否则恐怕连前四都保不住。”除此之外,温格再次声明,他下赛季愿意继续留下,而不会因为本赛季四大皆空而辞职走人。论及阿森纳球员在对阵利物浦的表现,唯一值得表扬的或许就是阿德巴约,多哥人结束4场禁赛后状态不错。

  西汉姆联上周末2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这是他们本赛季第2次取得两连胜,球队与倒数第四名谢菲联的差距只剩下5分了,保级形势正在好转。不过,就算西汉姆联队保级成功,也很可能要遭遇比降级更惨痛的灾难。据《镜报》报道,西汉姆联的安东尼·费迪南德、里奥·库克、埃瑟林顿和孔切斯基等已经准备好了离开厄普敦公园,不管俱乐部降级还是能成功留在英超。而特维斯这位三届南美足球先生得主的出色状态,也成为球队在保级道路上的最后希望。

  3布莱克VS维 拉 3/1

  布莱克本1比4被

曼联逆转。布莱克本本季表现明显强于上季,球队的整体配合相当出色,在联赛中也一向扮演着强队克星的搅局角色。球队目前和第六的埃弗顿只有6分差距,若后面发挥得好,杀进前六参加下赛季联盟杯赛还有希望。

  坐镇主场的阿斯顿维拉与埃弗顿战成1比1平,近5场比赛未胜。尽管在今年一月份的转会市场中维拉的几笔交易都不错,但是他们仍然想强化阵容。目前维拉将转会目标再次定在了西汉姆联里奥·科克身上。

  4朴茨茅VS曼 联 0/1

  朴茨茅斯1比1富勒姆。朴茨茅斯近期锋线极为疲软,近5战仅有2名球员有进球。近日朴茨茅斯头号射手卡努有意回归母队阿积士,雷德克纳普正在全力挽留这位尼日利亚当家射手。

  4比1,曼联强势拿下“苦主”,九年来首次双杀布莱克本。这也是曼联近7轮英超第4次打进4球,红魔已经到了见谁灭谁的境界。这是弗格森执教的第800场顶级联赛,曼联在最近11场正式比赛中(含杯赛)以9胜2平的成绩保持不败。但曼联不少主力体能存在较大问题,面对4月份密集的赛程,主帅弗格森很可能要轮换。主力后卫维迪奇锁骨断裂,将至少缺阵随后的七场比赛。萨哈将复出这对目前正在闹人荒的曼联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曼联显然已准备好了迎接任何挑战,就如弗格森此前说过的,“我已经准备好了,就算最后要到比净胜球决定冠军归属的境地,我们也仍然会是胜利者。”

  凭借着克劳奇的帽子戏法,利物浦主场4比1大胜阿森纳,不仅报了之前足总杯、联赛杯先后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更在积分榜上超越了少赛一场的枪手,排名第3。主场大胜不仅让主场球迷顿感复仇快感,同时贝尼特斯利用这场胜利也再次“镇压”的球迷的恶评,并重新赢得了队内球员的信任和尊重。周中凭借杰拉德、里瑟和克劳奇的进球,利物浦在客场3比0痛击荷甲领头羊埃因霍温,晋级冠军联赛半决赛的前景一片光明。杰拉德攻进了个人冠军联赛的第15进球,打破了此前伊恩拉什保持的俱乐部纪录。

  6谢菲联VS纽卡斯 3/0/1

  博尔顿主场1比0谢联,后者遭遇客场7连败。谢联仅仅领先查尔顿4分,因此他们必须尽快脱离降级区。谢菲联主要靠主场抢分,最近4场主场赛事2胜2平,与最近6个客场全部输球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

  纽卡斯尔上轮在主场输给

曼城,冲击下赛季联盟杯的希望荡然无存,在被艾克马尔淘汰后,球队的精神面貌也已经滑落到了最低点。面对球队的困境,主帅罗德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夏季进行大清洗。据悉,罗德已经准备好了清洗名单:后卫布兰贝尔、摩尔、巴巴亚罗和恩耶武全部在这份名单中。虽然不用打保级战,但也没有更高名次的要求,剩下的7场比赛对纽卡斯尔来说无疑是种煎熬。

  7维 冈VS博尔顿 3/1

  维冈竞技0比1查尔顿,最近7场比赛3胜2平2负。维冈目前也是降级区的边缘型球队,每场比赛都关系到球队的生死存亡。维冈队长德泽乌伤愈复出,有利于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

  博尔顿1比0拿下谢联,近4轮首胜后排名第五,但和利物浦有7分的差距,想要追赶不太容易。上赛季博尔顿的五连败来自联赛最后10轮,最后10轮博尔顿仅取得2胜2平6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