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球彩07034期球路大势解读:塞维利亚主场防范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6:45  中国体育报

  维拉利尔VS马德里竞技 推荐:1、2比2、1

  维拉利尔在14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4平4负的成绩,他们打进15球丢15球,平均进失球数都是1.07球。维拉利尔最近5轮比赛均有斩获,前锋弗兰几乎场场进球,托马森和皮雷也奉献助攻和进球。尽管平局较多,但维拉利尔逐渐找回此前主场强队的优势感觉。目前该队仍在磨合期,新中场核心费尔南德斯还无法起到里克尔梅的作用。如果不是前锋弗兰几乎把握住了禁区里的所有机会,那么“黄色潜水艇”的进球能力还远不及现在。

  马德里竞技13个客场取得5胜3平5负的成绩,打进16球丢13球,平均每个主场打进1.23球,丢1.00球。马竞是托雷斯一个人的球队,几乎所有进攻都是围着“马德里金童”一个人展开,得分效率非常低下。

  本场比赛两队都不是擅长进攻的球队,他们的进球数不会很多。

  西班牙人VS皇家社会 推荐:1、2、3比0、1

  最近几场比赛是西班牙人最神勇的时刻,他们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取得3胜3平1负的成绩,而且作为进球彩值得期待的是他们这7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不过西班牙人的主场成绩并不稳定,他们在14场比赛中取得5胜5平4负的成绩,打进19球丢16球,平均每个主场进1.35球,丢1.14球。球队前锋路易斯·加西亚和塔穆多俩人携手在

西甲打进20球,保证了球队的进攻火力。

  皇家社会在13个客场中一场未胜,他们只取得6平7负的成绩,只进5球丢15球,平均每场进0.38球丢1.15球。值得注意的是,皇家社会也在最近开始了一轮进球高潮,他们在近4场比赛中打进7球。

  本场比赛进球有可能随时爆发。

  

皇家马德里VS奥萨苏纳 推荐:1、2比2、1

  伯纳坞已经不是

皇马的“福地”,他们在13个主场中取得6胜4平3负的成绩,只打进15球丢10球,平均每场进1.15球丢0.76球。皇马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保持不败,他们面对一些弱队经常以相对保守的战术争取小胜,越发像当年尤文的风格。能够取胜,但很难大胜对手。

  奥萨苏纳客场经常打出大球,是进球彩爆冷主力,因此建议防客队进两球以上的成绩。

  塞维利亚VS桑坦德竞技 推荐:3、2比2、1

  塞维利亚是联赛中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他们也是联赛第二名,随时可能追赶领头羊。该队防守非常出色,几乎很少出现丢2球的现象,而球队最近四次取胜全是主场,2次打出大球,2次打进两球,攻击力值得信赖。

  日基奇上轮上演帽子戏法,这位塞尔维亚射手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上升到了10球,成为桑坦德本赛季得以崛起的重要功臣。客队同样有希望取得1-2个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