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注网进球彩07031期澳盘解析:防守至上难出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VS拜仁慕尼黑

  澳彩正式盘开出的大小球赔率为:上1.85/小1.85,属于大球格局。从盘面来看,澳彩开出半球高水盘,呈生死盘格局,双方应会分出胜负。

  推荐:AC米兰1/2;拜仁慕尼黑0/1/2

  埃因霍温VS利物浦

  澳彩正式盘开出的大小球赔率为:上1.90/小1.80,属于小球格局。从盘面来看,澳彩开出客让平半高水盘,后市若上盘水位不能升至2.05以上,则可看好主队不败。

  推荐:埃因霍温0/1;

利物浦0/1

  罗马VS

曼联

  澳彩正式盘开出的大小球赔率为:上2.05/小1.70,属于大球格局。从盘面来看,澳彩正式盘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队水位偏低,目前来看客队胜出的可能性较大。

  推荐:罗马0/1;曼联1/2

  切尔西VS瓦伦西亚

  澳彩正式盘开出的大小球赔率为:上1.85/小1.85,属于大球格局。从盘面来看,澳彩正式盘为本场比赛开出半一高水盘,后市只要上盘水位不低于1.95,当可看好主队胜出。

  推荐:切尔西1/2;瓦伦西亚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