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全场07008期球路大势解读:上半场豪门不伤和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5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本周中六场半全场采用了冠军联赛+联盟杯的组合,由于两大杯赛都进入到关键的八强赛中,加上球队的实力更加平均,心态更加谨慎,在这种情况下,上半场极有可能处于试探阶段,半场战平的几率极高。

  AC米兰VS拜仁比赛时间:2007.04.0402∶45

  拜仁踢法凶猛,尤其在中场的拼抢让其他球队非常不适应,但是自从巴拉克离开之后,拜仁在欧洲赛场的竞争力明显下降。而AC米兰则是一支从来不惧怕拜仁这种风格的球队,上赛季冠军联赛更是在主场4∶1大胜拜仁,心理优势非常明显。对于AC米兰来说,他们的进攻是个大问题,舍瓦走后,吉拉迪诺等人不堪重任,而罗尼又没有出场资格,看好两队打平或者AC米兰小胜。

  半全场推介

  半场:1全场:3、1埃因霍温VS

利物浦比赛时间:2007.04.0402∶45

  埃因霍温主帅科曼是英格兰球队的克星,上赛季他带领本菲卡淘汰过

曼联和利物浦,而本赛季又淘汰了阿森纳,埃因霍温队虽然没有太多大牌球星,但球队整体实力很强,他们经常可以利用对手的错误笑到最后。不过对于科曼来说,过多的伤兵让他们的实力受损,巴西人阿莱士的缺阵更是损失惨重,利物浦刚刚在联赛中大胜阿森纳,状态良好的他们有望反客为主。

  半全场推介

  半场:1全场:1、0罗马VS曼联比赛时间:2007.04.0502∶45

  八强赛淘汰里昂让球迷对罗马刮目相看,但他们要想过曼联这一关恐怕非常困难。从实力上看,罗马和曼联还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怎样对付状态极佳的C·罗是个大难题,而主力左后卫托内托的受伤让罗马的防守更是雪上加霜。曼联本赛季则顺风顺水,上轮联赛4∶1大胜布莱克本显示出其王者风范,虽然是客场作战,曼联依然值得信赖。

  半全场推介

  半场:1、0全场:0切尔西VS瓦伦西亚比赛时间:2007.04.0502∶45

  切尔西近来成绩虽然不错,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的状态有多好,联赛1∶0击败沃特福德,冠军联赛2∶1险胜波尔图,更多的是赢在运气上。瓦伦西亚队是

西甲中作风相对硬朗的球队,他们常被对手低估,淘汰国米就是最好的证明。目前,瓦伦西亚状态良好,上轮联赛刚以3∶2击败西班牙人,本抡虽是客场作战,但“蝙蝠军团”依然有望抢下1分。

  半全场推介

  半场:1全场:3、1勒沃库森VS奥萨苏纳比赛时间:2007.04.0601∶00

  勒沃库森最近状态非常好,客场3∶1拿下最近在主场异常火爆的美因茨堪称他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而在主场,勒沃库森更加强横,上轮联盟杯3∶0痛击朗斯就是最好的证明。联盟杯最近酝酿改革,让冠军参加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这让本来就志在夺冠的勒沃库森更加重视联盟杯赛,奥萨苏纳本赛季完全失去了黑马本色,客场挑战勒沃库森恐怕凶多吉少。

  半全场推介

  半场:3全场:3塞维利亚VS热刺比赛时间:2007.04.0602∶45

  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和联盟杯赛中两线高歌,但单薄的阵容让他们如今有些捉襟见肘,上周末0∶0被奥萨苏纳逼平让球队在联赛中落后巴萨2分。对于塞维利亚来说,联赛冠军的诱惑明显大于联盟杯,上轮淘汰乌克兰的矿工队明显就有运气的成分。热刺队把联盟杯看成本赛季惟一的目标,而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诱惑让他们更会拼死一战,看好热刺客场至少战平。半全场推介

  半场:3、0全场:1、0(大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