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冷门场次捕捉:汉堡无帅 恐遭狼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7:30  足球大赢家

  记者慕豪报道 近6轮4胜2平未有一败,而且只有一个失球,史蒂文斯的汉堡完全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俱乐部现在考虑的,已不是保级问题,而是有没有可能抢到下赛季欧战的门票,哪怕是国际托托杯也好,但是主席拜尔斯多夫的算盘被周一的电文打乱了。休战期间回家照顾病妻的史蒂文斯向俱乐部提出了继续请假的要求,拜尔斯多夫无奈,但不能不接受史蒂文斯的请求,在优异的成绩面前,拜尔斯多夫开始担心史蒂文斯一去不返,当年在带领科隆回到德甲后,史蒂文斯就曾因为妻子的病情辞去主教练职务。“我不能确定他什么时候回来,周日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舒普指挥。”这是拜尔斯多夫在新闻会上的说明。随后是中场核心范德法特回到球队,但是他不是健康地回来。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荷兰人拉伤了小腿肌肉。

  北方二堡是10年前开始在

德甲相遇的。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
汉堡
已被狼咬了一口,这是双方连续第9次交锋分出胜负。不过在过去7个赛季中,汉堡在双方的两回合交锋中至少取得1胜,全部10个赛季的交锋中,汉堡也从未两负对手。但是没有史蒂文斯和范德法特,这样的历史很可能成为过去式,汉堡主场9次迎战
沃尔夫斯堡
只有4胜3平2负,并不是没被狼咬过,沃尔夫斯堡连续7个客场不胜,但是他们在客场并非没有胜绩,而汉堡主场2胜8平2负的成绩也不足以支持汉堡主场不败。特别是沃尔夫斯堡在得到马塞利尼奥作为头狼后,得分的手段增加,而汉堡过去6轮的不败,很大程度上依赖范德法特的5个进球。此消彼涨,汉堡主场输球的可能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